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站 , 幸福
2011/06/28 08:13:20瀏覽257|回應0|推薦2

記憶中, 上次全家出遊: 是二月過年的時候, 那一天, 雖然寒風凜冽,

但是,可以感受到一點陽光從雲縫中探頭出來! 讓我們的心可以感受

到些許的溫暖!

我記得:那一天中午, 在霧峰的亞洲大學賞荷花和拍照

用攝影來捕捉荷花的神韻和欣賞池邊的柳樹, 垂柳和滿池盛開的荷花,

整個畫面交織在一起, 感覺很美! 池邊有情侶在散步, 不時低頭訴說濃情蜜意,

感覺是另一種美!

我和弟弟在荷花池畔, 練習攝影的技巧! 爸爸和媽媽在寬廣的

校園中散步, 分享兩人的心情故事!

大約中午時分, 離開具有歐洲風情建築特色的亞洲大學!

全家人都覺得: 亞大雖小, 但是每一棟教學大樓都蓋得很有特色!

讓人彷彿置身在國外的校園中!

當天全家一起出遊, 是一個開心的回憶!

三月底, 從紐西蘭的基督城回國後, 四月份我在調時差, 五月份

在調養身體, 我盼望好久的全家出遊, 終於在六月底成行!

昨天早上, 六點多就被一陣蟬鳴吵醒, 我揉了一下惺忪的睡眼,

從被窩中爬起來聽詩歌!聽著聽著,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大約八點左右, 爸爸買早餐回家

全家一起享用美味的芋頭糕之後, 大約十點左右出發到彰化

八卦山風景區!

一路上, 我和弟弟分享最近的創作文章和他的工作趣事, 感覺

很開心喔!

不一會兒, 就抵達八卦山風景區, 我們全家一起走在樹蔭濃密的

步道上, 然後一邊分享心情,一邊享受大自然的交響樂!

各種蟲鳴和鳥叫聲組成了天籟之音, 令人為之動容!

爸爸和媽媽一起散步走在前面, 那麼我和弟弟漫步走在後面,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I  am  happy that   Molly  mami  give  me  a  special  present  last  Wednsday!

And  then ,  I  sharing  with  my  family!

They  are  happy , too !

我認為: 與別人分享的快樂, 是勝過獨自擁有!

並且,與別人分享快樂是倍增的幸福喔!

最後, 我和家人在八卦山風景區待到下午一點, 才離開去享用午餐

經過討論, 我們決定去微笑山丘,買令人垂涎三尺的鳳梨酥!

除此, 我和弟弟買了芳香四溢的筍子肉包, 媽媽和爸爸買了清香的粽子一起品嘗!

用過午餐之後, 全家漫步在種滿鳳梨的田間小徑上, 這時一群蝴蝶,

翩翩起舞圍繞在我們身旁!  感覺好美!

此刻,天邊的太陽, 從雲層露出曙光, 讓我們心頭暖暖的! 一轉眼間,

小雨也滴答滴來湊熱鬧!

oh! 太陽雨同時來報到, 是另一種美!

當下我們彷彿置身在仙境一般! 整個畫面美到時間都要為它暫停!

我們全家一起享受: 這樣的幸福時光!

當太陽下山時, 我們才依依不捨地收拾行囊, 準備打道回府!

當我們開車返回溫暖的家, 窗外才開始下起傾棚大雨!

我們真是幸運啊!

我覺得: 這次旅行是開往幸福的列車!

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與幸福的滋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