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會!
2008/05/15 03:35:25瀏覽473|回應2|推薦10
一覺醒來,夜裡一點半過後了,晚餐是和小蚊子在我家隔壁大樓樓下,一間很有媽媽味道的小館子”寶媽私房菜     ”用餐的,清清淡淡,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經常光顧。
 
小蚊子走的時候,我告訴她,我會先去睡一覺,再起來打包行李。
這兩天太累,昨天多出來了 extra work, 得跑去台北,回來時跟來了一個表姊和她女兒,3個人一起攪和到晚上,我趁夜收拾了一箱行李,有半箱是茶葉,都是人家送的,各式各樣。
還有很多零食,每個人來都拎來一盒,已經不停的轉送出去,還又出清了很多存貨,這兩天也趕緊轉送出去,太多了。
 
明天要走人了,還剩下最後,自己的衣物要打包。
想想不用太花時間吧,因此剛剛醒來,還是先走到客廳看窗外的燈火。
夜很深了,戴上眼鏡看,大街上只剩寥寥的車子來往,就算摘下眼鏡看,那燈火也覺得稀疏。
差一星期就2個月的時間,就這樣過完了,終須一別。
 
在美國住了 26年,這是第二次我錯過了美國的春天萌芽的新綠。我的意思是,三月底我離開美國的時候,那裡是冬天的末,什麼都沒有,現在回去,正是五月花開。
有許多春天的情事,回去了我會告訴你。
 
要離開了,心情總不由得就覺得緊湊了,不知道是什麼還沒辦妥,但是總覺得有很多的該打理。心中最捨不得的是,我離開了,沒有人會來這窗前站立,凝望那燈火,欣賞早中晚這兒天空的美。
沙發被覆蓋了,窗簾被拉上了,陽光,白雲,星光,燈火,咖啡香,茶香,笑語全都要跟這個屋子無關了,接下來是一長串的等待,好孤寂。
 
好幾天沒上網寫,但是蠻驚訝每天總還有數十個造訪,哈,那數目對很多的你們而言,可能只是寥寥的少數,但真的是我的多數。我真的蠻驚訝和感謝,有那麼些個人總不忘進來看看我,真的是我的驚喜。
 
桂花兒要回去了,將近二十個小時的飛行,你說,離開是不是真的很遠?
謝謝你們,再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33toliver&aid=1868324

 回應文章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zy and pretty living room
2008/05/15 04:25
With such grandeur view, no wonder you love to stand there enjoy the tranquilty of the night.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elcome back !
2008/05/15 04:23

You won't miss spring in New Y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