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10 年熱門 的行業
2008/07/18 23:32:01瀏覽499|回應0|推薦2

成長率11%,年薪從 44,790 到 145,600 美金...

受到油價高漲的影響,未來10年那些行業會最熱門?答案是

(1)能源工業
風力發電業去年工作機會成長了45%。其實自從油價上漲至每桶100美元後,能源界的工作機會就大幅度的增加。這些工作機會不只來自石油和電力公司,其它如風力發電葉輪之修復、核能反應器之管理、組裝太陽能板的工作機會也都大增。

(2)工程師
成長率11%,年薪從 44,790 到 145,600 美金,薪水之高低視那種工程技術來決定。
過去幾年電腦工程師曾經很吃香,現在風水輪流轉,未來的工作機會又回到傳統會弄髒手的工程人員,如:從事生物能源的化學工程師、設計電廠的電機工程師、設計風力發電的機械工程師、能使核能發電更有效率的核能工程師。這些技術需要什麼學位呢?有些需要有博士學位,如化學工程;但大部份只要有物理或工程學士學位即可,如環境工程師。

(3)核能發電反應爐操作員
成長率11%,年薪從 35,590 到 75,240 美金。

(4)工業機械技術員
成長率9%,平均年薪約 42,350 美金。

(5)有經驗的技工
生產技工:成長率7%,平均年薪約 52,570 美金。
電機技工:成長率7%,平均年薪約 44,780 美金。
焊接技工:成長率5%,平均年薪約 32,270 美金。

這些高成長率的工作機會正在等著你,你準備好了嗎?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205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