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試看
2021/02/26 10:07:14瀏覽101|回應0|推薦1

是要試甚麼?

我們買東西 要是東西不好用 就不會有下次了

前提是要不好用

那好用呢

就會繼續購買 然後成為死忠的粉絲 效忠於品牌或者是夠親民的價位

無論是保持這樣的心態 消費這件事總是讓我們在選擇誤觸地雷 也在選擇慢慢知道消費本身就只是消費 其實沒有太多的層面可講

光是沐浴乳 就好多品牌 怎麼挑 怎麼選 好像都沒有標準可言

唯一會讓消費卻步的是價位

同樣的東西 為什麼價位落差如此之大

反過來 高價與低價的策略 到底誰才是贏家呢

立場互換 從商家到消費者 都在玩一種遊戲

只要你能觸及彼此的需求 自然一拍即合 否則一拍兩散

每個月 我都要去賣場一次

沐浴用品 每個月都換 不會老用同一牌子 也不大會因為價位的高低就改變消費習慣

只對香味特別感興趣

如果洗完澡 自己全身香香的 那就好說

有些香味太過濃烈 好像要把一身腐敗的氣味都殺個精光

香味 來自於大自然的不多

但在大自然中都有屬於自己專屬的氣味

植物 動物 甚至礦物

習慣的改變 也同樣意味著內心的轉變

因為沒有變不變的問題

氣味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當我淋浴的時候 發現從蓮蓬頭噴灑而下水珠

彷彿定格似的 我看見那些水珠從高處落下 時間凝結於空氣中

水珠子粒粒分明 真的好3D啊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好驚奇自己的新發現

原來 用眼睛看 與 用心體驗 是不同的

因為眼睛看不見的部份 受限於感官

然而內心體驗到的 卻是無限

光是淋浴這件事 就讓我徹底改觀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5684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