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敲口愛の印象派造型設計 - 烏龜《蓋》新鮮! 
2019/05/06 17:45:24瀏覽1111|回應0|推薦20
"婆婆媽媽" 與 "家庭主婦" 聯合推薦 → 透明保鮮蓋『無毒、無色素、耐熱』
 

▲ 敲口愛の印象派造型設計 - 烏龜《蓋》新鮮! 

《商潮網鋪.精選小故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某天走在路上,無意間發現這個軟軟的蓋子,本來沒有多想
但聽了老闆在跟別人介紹這個蓋子的使用方式,就想起每次家裡
每次吃不完的"菜 & 食物"都是用一款橘色且很難撕的保鮮膜來保鮮
放在冰箱又不能疊起來,每次用過就要丟掉,就覺得很麻煩 ><

    
   但是當下看了是藍色的樣式,就讓我也不是很敢買,其實是怕有
添加其他化學成分,且有點難以辨識,所以就沒買,後來經過我們
千辛萬苦地找到這款→ 透明白色的樣式,果真一買回家我媽就愛上
,且本身冰箱小,用了這個不僅可以多儲存一些食物,也讓整體變的
整齊清潔。

這次真心推薦妳使用,透明款!買回去試看看吧!

我們用心在每件商品上,讓您可以買的安心與放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產品特點:
◎ 耐用溫度-50度℃ ~ 150度℃
◎ 冰箱空間多出30%
◎ 採用高品質「食品用」等級矽膠,環保無毒健康,奶嘴等級使用更安心!
◎ 非常耐用,矽膠材質,柔軟彈性極好,拉扯不易損壞!
◎ 可微波加熱,套在碗盤上,食物不容易噴灑!維持"微波爐"清潔。
◎ 冷藏/凍都能使用,保鮮食物不會變味!
◎ 使用方便簡單,輕套於碗盤罐上,密封性好!
◎ 吸附力強!倒置也不易漏!方形碗也能使用喔!
◎ 易清洗,可重複使用,經濟實惠又環保!
◎ 長時間放在冰箱冷凍、冷藏也不會變形,在微波爐中使用,只能用來加熱食物,而不能長時間高火加熱
  (比如不能用來燉排骨或者燒烤)
◎ 可以疊放在冰箱裡面,節省冰箱的空間,可以橫放、側放、倒放,都不會滲漏。
◎ 邊緣小提手,方便掀開
★★產品效益:
1.吃過剩下的飯菜用“保鮮蓋”密封起來之後放在冰箱裡面,保持食物不串味,水分不會流失,食物更加新鮮美味。
2.夏天的水果「西瓜、哈密瓜....切開之後,保鮮蓋可以直接把西瓜和哈密瓜密封起來保持新鮮。
3.小孩、嬰幼兒愛吃的營養餐、米糊,有了創意保鮮蓋裝起來,可以分批次給孩子餵養,保持孩子的食物衛生。
4.有了此款保鮮蓋可重複使用,替代了保鮮模,既方便實用又衛生。
★★★產品規格:
1.多尺寸:直徑:6.5CM、9.5CM、11.5CM、14.5CM、16.5CM、21CM
2.物料:食品級矽膠
3.包裝:6入組
4.適用範圍:冰箱、微波爐、烤箱、洗碗機,可水洗、水煮消毒。

▲ 貼心注意小叮嚀 
※微波時,請勿完全密封,避免發生危險!
※微波時,請自行留個小孔,像在超商微波加熱食品一樣概念唷~
※使用前使用温熱水浸泡約15分鐘,就可以清除掉異味。
※防止食物串味和滋生細菌,用於保鮮冷藏食物;適用於各種材質容器,
  如陶瓷、密胺、玻璃、砂鍋、不銹鋼、木質等;微波爐\洗碗機都可適用
  質地很柔軟 隨意折疊 可循環利用。

點下方連結跟保鮮膜說再見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op&aid=12642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