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人的心態偏於保守了
2010/04/10 19:45:55瀏覽821|回應0|推薦0

星期五在多方的力挺之下小漲34.43點,成交量卻急縮到1078.12億,市場似乎對多方抱著質疑的態度而呈現量能的萎縮。本土法人站在賣方不說,投信再度大賣16.68億,賣超的力道逐日加重,似乎把先前小額買進的籌碼趁勢大舉出脫,如果外資大舉接手也就罷了,可是這回外資僅買超45.37億而非百億以上,我個人感覺法人追價意願不足,再加上成交量的急縮,在持股的投資人是否要生心警愓了呢?

從期貨未平倉結構來看十大交易人的動向,多單僅小增436口,空單卻增加2205口,顯示大戶對未來的市場走勢似乎開始轉向悲觀,從技術面來看五日線陡峭的角度確實過大,投資人難免會存有技術面修正的疑虞,保守的投資人是否該逢高做調節的動作呢?

 

資料來源:YAM股市及台灣期貨交易所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393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