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早升格之糗
2013/03/10 12:48:45瀏覽911|回應22|推薦143

每次udn玩遊戲,總是熱絡異常,一人拉五個,誰都別想逃。林大更狠,一次拉一牛車,拉到手酸還不放手。

沒其人這次真的糗大了,我是那種搭公車會在下車前二站將車票票根拿在手上的人,一板一眼,事事未雨綢繆,把狀況降到最低,即使有也少了勁爆火花,哪來的糗事呀?

這幾天,絞盡腦汁,想到快撞牆了,正要為自己是個無趣之徒羞愧而死之際,天可憐見,靈光一閃,有了,真的有了。

話說負笈在外的年頭,某日整裝返鄉,剛上公車不久,即有一男子急急起身欲讓座。心想,平常搭公車,都是我在讓座老弱婦孺,今天怎麼了,怎有人要讓座給我咧?

我推辭再三,這名男子往我的肚子看了一下,還是堅持讓座。他不看還好,一看,我乖乖坐下,佯裝鎮定,實則耳根在發燙。

原來,是身上寬鬆的背心裙闖的禍,人家當我是「孕婦」啦!從此,這件提早讓我「升格」的背心裙被打入冷宮,再也不敢穿出門當媽騙人了。

十年後,老大凱特在我肚裡足足十個月大,咱都還穿得下那件背心裙呢!可見當年那名男子並未看走眼,我從少女服飾店買的背心裙,竟然未雨綢繆成多年後的孕婦裝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737526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3/03/23 22:51

我是懷老大才買了背心裙

學生都說很可愛

可愛到她們也想懷孕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24 20:54 回覆:
哈哈,沒其人就少年老成,
先穿著老咧等,呵呵!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13/03/15 17:07

少女時代的背心裙

還能當懷胎十月的孕婦裝

未雨綢繆的精神

發揮到極致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15 22:12 回覆:
不止,後來這背心裙還送人當孕婦裝,
妙用極了!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衣服熱惹的禍!
2013/03/14 01:11

唉~這樣的情況

確實有些小尷尬

會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14 22:15 回覆:
就假裝鎮定趕緊坐下,臨時客串一下孕婦,
窘得咧!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糗
2013/03/13 22:31

蜂鳥還是華府菜鳥時,在一次採訪上,碰到一年輕專業社團負責人,是個成熟幹練的女生.

因為好一陣子不見,這20郎當的女生穿了緊身上衣、小腹頗有份量.

我靠近打招呼,問她"幾個月了?"

話一出口就知完了....人家小姑獨處,沒結婚,也沒懷孕!怨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14 22:13 回覆:
還好是舊識,大不了就是領一個白眼咩!大笑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被讓座過
2013/03/13 18:30

我也被讓座過,當時就一屁股地坐下了。

因為根本不知道如何反應是好尷尬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13 21:49 回覆:
也是被誤認為孕婦嗎?
若是,真的解釋不得,會越描越黑啦!大笑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3/03/12 23:32

我也被讓過坐耶!

可是 我沒穿背心裙 = =

穿了件棉襖

我大方坐下了 (實在粉累)

再跟她解釋: 我沒懷孕

喔! 對方說: 我是看你很累,讓你坐~

---- 她是不是有夠善良?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13 21:48 回覆:
世間處處有溫情,
受人點滴,泉湧以報 ,
這是一款良善的循環喔! 

周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乖乖坐下了
2013/03/12 12:24
怎不為自己辯白,"謝謝喔,其實不是您想的那回事",您還真的乖乖坐下了.哈!哈!您比林大高竿,林老闆小時候曾用書包遮著屁屁回家的,我以後也要叫我小孩學他,這樣,我的小孩長大之後可以和他一樣,當完老師後又可當老闆.我年紀一大把,很難學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12 22:04 回覆:

車上大約剛好有沙丁魚那麼多的人耶,辯不得呀!
不辯,就自己發糗,辯了,可就當眾出糗,更慘!

呵呵,林大是聖賢、是老師、是老闆,
您的小孩以林大為師,那周仔可就要發啦,
咱們等著沾光喔!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遠見!!
2013/03/12 11:12

早上好啊 梅子姐姐

丸子家也好怕坐大眾運輸工具時,會發生醬樣滴糗事哦..因為真的是又好笑又好氣吧!!

還有哦..這背心裙及背心啊..丸子家也很愛溜...就一整個好搭唄.

以及啊..丸子家要給少女時代就超有遠見滴梅子姐姐按一個讚啦,哈哈哈~~

別打偶..快逃ing!!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12 21:59 回覆:
沒騙丸子媽,那件背心裙真的超有個性的,
這次讚按得真好,歐樂都來不及,捨不得扁妳啦!大笑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糗事
2013/03/12 07:33
這種糗事我也遇到過大笑.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12 21:56 回覆:
哈哈,終於有人證了,
證明這個糗不是編出來滴。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12 04:06
唉.....我也是小心謹慎未雨綢繆的人
可.....怎麼我的糗事用卡車裝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12 21:55 回覆:
呀,這到底怎麼了?
有機會見面的話,可要研究一下。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