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勁的獨腳戲
2010/05/27 08:16:09瀏覽815|回應4|推薦84

嗯!演獨腳戲是有段時間了,知道妳一定是忙翻了,否則怎捨得不鳥老媽,是嗎? 

事實証明,妳比想像中更忙,「清大蘭友會是神層次的校友會」,那是多麼自信、多麼震撼、多麼翻天覆地的活動呀! 

數百張的照片,老媽看得眼花撩亂,等妳回家為我細細解說,蘭陽子弟是如何搞出一場神層次的活動;我似乎已能揣想,妳解說時意興湍飛的神情。 

生命值得如此忙碌,為成長留下足跡;檢驗了妳的成長,等待就一點也不寂寞,獨腳戲演起來就份外來勁。 

妳知道的,阿公最近像孫潑猴,鬧到不能再鬧了,妳能想像他出院的第二天,從家裡徒步走到羅東的開元市場嗎?來回十幾公里的路,超誇張,對不對?還有更誇張的,他大概以為自己是皇帝出巡,專走馬路中央,把看護差點整死,第三天,這個女看護就請她的先生出馬來照顧阿公了。 

所以,能否去吹風,得看情況了;但社長應沒問題,她超想妳ㄋㄟ! 

瑞比特:
 
感覺好久沒寫信給你了ˊˇˋ
剛忙完小梅竹,好多事一時也說不完~
那就看相片吧XD
 
下次回去就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只能說清大蘭友會是神層次的校友會XD
 
好想回家噢~
但是事情怎麼那麼多= =+
來找我玩啦!!!
 
下次回去可能是六月初吧,哭哭
先這樣囉~打報告去
 
 
凱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4068570

 回應文章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離家
2010/05/27 23:09

看了這文

真希望我的兒女

以後不要離家太遠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28 08:34 回覆:

那可不,孩子大了就會有自己的想法。
認識的一個孩子,家就住台北,成績可上台大,但他選擇了非台北的學校,他的理由是,都大學生了,還住在家裡,就一點都不像大學生耶!好可愛的理由,是嗎?
但世事總因人而異,沒有絕對的標準。說不定老師的孩子,就是住在自家的大學生喔!祝福您!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
2010/05/27 19:39
您們大夥都那麼關愛疼公公

而他卻因為個性的固執勸不通

身為晚輩的  真的很無奈

看來  願神保護他能平平安安地

而您们就只好盡力囉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27 21:42 回覆:

好謝謝hanㄋㄟ,這時候有朋友的鼓勵特別受用,再苦,也會苦笑撐一下,一定會盡力的,就加油再加油囉!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人
2010/05/27 15:04

感人的親情....

才回羅東..一坐定...馬上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27 16:48 回覆:

叨叨絮絮的流水帳,算一算,才覺活得有點意思哩!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勁
2010/05/27 09:06

看來琪仁這陣子可忙著呢

忙上一代的身體狀況,耽心不在身邊的女兒....

唉!這就是為人母為人媳的心情~

多保重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27 11:26 回覆:

公公確實讓人煩心。手術前,他的個性大致如此,但彼時他無病無痛,也就由著他;但現在動了大手術,也不知復原到那個地步,醫院不肯住,回家也不聽看護或家人的話,成天往外跑(看護可憐兮兮跟著),讓人擔心,就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簡直是煩到最高點了。
就盡力再盡力,忍耐再忍耐,拿他當孫悟空,苦中作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