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請你在等等,一定要來*
2013/11/27 17:46:19瀏覽66|回應1|推薦5

這些日子感受到菩薩哥哥對於我們的孩子有了積極的態度了,但對於目前的狀況我還是會擔心,這星期看了「哈佛之路」這本書,內容就先詳細不贅述,書中作者亦是在事業草創之期生第一個孩子,雖了解孩子會自己帶米來,也明白橋到船頭自然直之道理,人生嘛~其實就像我們騎腳踏車的輪子一圈圈的轉動一樣,轉著轉著自然就過去了,肩上背負著房貸,菩薩哥哥也還未安定,如果在加上孩子,一個月可用預算就更拮据了,明白不能等,受限於年紀,因為結婚晚,經濟上面,菩薩哥哥還未定,實在沒有信心可以往前走,當然明白菩薩哥哥是得到公婆願意幫忙帶孩子才有意願的,婆婆有這樣的心意,心裡是十分感激的,因為已帶過二個孩子的她,其實是不喜歡帶小貝比的,緃使是為了自己的兒子著想,在心裡也是感激的,惟規劃中,是希望哥哥能考上國考,有了安定的經濟,房貸有人幫我承擔,有多餘的錢可以運用後,孩子送回高雄,當然也並非讓母親大人養,而是在家就近請一個保母,平時母親只要三不五時去幫我看一下孩子就可以了,等孩子可以步行,母親大人在幫我帶,會比較好些,如果,可以提早上幼稚園,在帶上來,這十餘年母親打小孩的功力已經減退了,當然也是因為和弟已長大懂事,可以處處體諒的原因,還有就是母親像是我們的朋友,不像母親了,所以會要求母親對孫子時,如果不乖,就揍,不要一味的寵,會寵壞的,要把孫子教的跟孩子一樣好才行。

 

為何會有送回南部這樣的考量?

第一:保母費在南部必竟比在北部便宜,當然保母也會慎選。

第二:南部的環境比北部純樸,上來北部工作所受的一切人事經歷仍無法抹去,所以不願意孩子也受這樣的污染,人格養成比一切都還來的重要。

孩子,很期待你的到來,雖然未知你會來自何方,但都滿心歡喜的歡迎你的到來,請在等等我好嗎?合十感恩你,一定要來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9650874

 回應文章

亞瑟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8 17:30
有點看不懂。菩薩是你哥哥?哥哥有公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