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蘭陵王」
2013/11/26 21:45:40瀏覽62|回應0|推薦6

天氣變的超級泠ROES冷冷,更可怕的是MC又來了,MC來就已經夠折磨了,又加上感冒、牙齒又痛~避之危恐不及,也來不及戒備,三重份量,三重享受,不加價,Oh~My  God!ROES烏雲罩頂

 

 工作已經分配下來了,果然一點都沒有衝勁,希望能快點升遷換科吧!

 

這幾天發現蘭陵王超級好看的,原在三台首播時,不覺得它特別,現在39台重播,變的有感情了,原本收看30台有i愛一家人,也遠遠不及它了,有好看的電視,真是幸福。

 

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晚餐迷上素肉飯+蔬菜湯+素雞=美味

星期日去新莊萬岳(超多分店)特賣架上買了弟一件外套(讓弟晚上上課穿),菩薩哥哥運動褲一件(不要老是只穿牛仔褲,換個穿著,讓我養養眼),開心吶@

下星期一要去粒院,Oh~S......,挫著等Fox好冷

 

腳麻 腳麻 腳一直麻 沒力,今年冬天,腳腳不乖~

 

哥哥很乖,正在用功K書,菩薩請保佑他,賜給他一個金榜題名~

 

**愛的存款***家裡這位菩薩找了眾多藉口要求今天要坐計程車上班,本撙節原則的我,也找了眾多理由推託不要坐計程車(浪費錢),結論:我輸了,所以今天很舒服的坐了計程車上班,感恩菩薩哥哥!!

 

 

三太子開心

閱讀是所有學習的基礎。

知名鋼琴家陳郁秀:一個人要透過不斷的閱讀,生命的藍圖始能由模糊而清楚。

泛讀給你知識,精讀給你智慧,轉識方能成智。

(書摘:林瑞瑜~哈佛之路、天下文化社~閱讀是一輩子的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963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