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到腳踏車 心中的痛啊
2008/11/23 22:16:57瀏覽1106|回應6|推薦47

說到腳踏車 心中的痛啊  

   說到腳踏車~真是我心中的痛啊 ! 尤其近來流行帶着摺疊式腳踏車載上車,到了郊區踩著風火輪賞景兼健身,帥氣的裝備羨煞人也。 

   都怪我讀小學時,在操場練習腳踏車,同學從後面使勁的推,害得我像箭似的衝進教室,被那個兇巴巴的老師罵 :「操場那麼大還不夠妳練習,還非得衝進教室來表演特技啊 ! 

   一班學生哄堂大笑,笑鬧聲幾乎掀翻了屋頂,所以......羞愧難當兼嚇破膽,再也不敢騎腳踏車了 ! 至今,說到腳踏車,四十多年來一直還是心中的痛啊 ! 截至目前為止,我只會四個輪子能平衡的車子,那腳踏車只有薄薄的兩個輪胎,一坐上去就搖搖擺擺,怎麼可能平衡 

   下午看到鄰居幾個小朋友在中庭花園騎腳踏車,羨慕的不得了,他們也不過才讀幼稚園的小不點,繞著中庭花園騎的虎虎生風,害我既羨慕又妒嫉,我又不敢開口借,矮矮的腳踏車看起來比較有安全感,不過實在太小又怕被我壓垮,但我家的腳踏車又那麼高,矛盾的心態想來想去我還實在漏氣啊 

   看到部落格有人騎著腳踏車到處遊山玩水,還留下一張張漂亮的照片,哪天等我吃了熊心豹子膽,鐵了心咬緊牙齒,皮繃緊一點,勇敢的學騎腳踏車去,要是真讓我不小心學會了,大家可要放鞭炮恭喜我啊 !

.

上圖照片轉載自網路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2411252

 回應文章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先加輔助輪
2008/12/03 20:36
再不然就先借小朋友的車來騎騎~~
黑忍者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2008/11/29 12:26
先別管遊山玩水,想想它停車方便,又能節能減碳的份上,就值得妳好好的學習了,加油......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辣媽加油
2008/11/27 11:08

騎腳踏車真的不難.妳可以騎像照片中小女孩的那種小車.

雙腳踩在地上ㄌㄨ. ㄌㄨ久了就會騎啦.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戚戚焉
2008/11/25 01:54
我也學了很多次.很想買一個可以拖小孩的車在後面.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24 15:45

不會騎腳踏車沒關係

會騎摩托車及開轎車就可以行走滿天下

呵呵~~


*媽媽的守護者*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8-11-24 20:06 回覆:
不會騎腳踏車 = 不會騎摩托車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腳踏車
2008/11/24 15:10
不會兩輪的  通常都以四輪來自立自強  我只會兩輪  四輪的跑得更遠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8-11-24 20:08 回覆:
還好四輪的我已經開了20多年.是可以跑得較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