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儷宴會館
2010/01/15 01:39:35瀏覽2299|回應4|推薦58
       在星期日的時候我同學結婚地點在儷宴會館在臺北市林森北路410幾號,我坐公車到台泥大樓下車然後從錦州街走過去就到了,我同學從加拿大回臺灣結婚她的有些友人從加拿大來參加他的囍宴,我有拿到喜餅喔!當然也有美食也不錯吃,素食桌有炸湯圓`涼拌苦瓜`玉米濃湯`炒飯`豆腐腦`竹笙湯`高麗菜羹`青江菜羹`還有豆腐布丁`奶烙`水果,還蠻好吃的,果汁也蠻好喝的還有果肉,我同學還有邀我們去加拿大玩有機會會跟我其他同學揪團去加拿大玩的,我還有跟同學照相一些好久不見的同學也一起照相,真是開心有機會跟我同學揪團去加拿大玩吧!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lin79&aid=36884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家也想..
2010/01/20 16:58

豆腐布丁!!!!

好˙想˙吃˙唷~~~

嘻嘻

林家安(林小安)(stevelin79) 於 2010-01-20 22:50 回覆: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他?還是她? 
2010/01/16 16:07
他的囍宴或她的囍宴
那是他還是她的囍宴
我還是看不懂ㄛ
林家安(林小安)(stevelin79) 於 2010-01-19 22:43 回覆:
是她,我同學是女的不然我怎麼會有喜餅可以拿

☆ 金色的晨曦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你來 Canada 玩喲!
2010/01/15 16:45

歡迎你來 Canada 玩喲! 最好是過完年~寒假可以過來~ ~

可以看到很多櫻花~ ~你會感動到不想回去喔!是真的~ ~

看完櫻花 ~還有櫻花雨~ ~那種感動~ ~你自己來體會吧!

林家安(林小安)(stevelin79) 於 2010-01-19 22:43 回覆:
謝謝!

林家安(林小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更正
2010/01/15 01:41
他的囍宴應該是她的囍宴
^_^
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