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逛逛拍~~「新生」園區懶散遊
2011/04/11 09:42:08瀏覽230|回應0|推薦5

將近11點多彩虹花田的拍攝終於告一段落,從清晨一直挨餓的肚皮開始咕嚕嚕叫,決定轉往美食街飽食一頓。是我太挑剔?還是可以選擇的食物太少呢?整條美食街來回走了幾趟,似乎找不到投緣的餐點,最後決定選擇最大眾化的排骨飯。哇!真是有些貴耶!一盤100元的排骨飯,除了小小一片排骨,加上辣羅蔔乾和幾片類似罐頭的悶筍外,完全沒有任何的青菜啊!有種受騙的感覺。

或許真是疲憊了吧!嘴裡的排骨有些食不知味,且那搭配的白飯太過乾硬,匆匆結束用餐後,看看手錶距離夢想館的參觀時間還有三個多小時啊!那就去逛拍閩南園區吧!白天的古厝少了陽光的照耀,似顯得平凡缺乏生氣,而我也拍得意興闌珊,沒有太多用心的取景,且沒有太多浪漫的文思,加上身邊遊客如織一片鬧哄哄,我草草結束拍攝,再度轉回彩虹花田等待我的參觀時間。

走吧!讓我的鏡頭帶你逛逛這白天的古厝風情吧!看過了我拍攝的驚豔夜景,希望這「新生」園區懶散遊,屬於我草草拍攝的白天景觀,不會讓你太過失望才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