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冏男孩-喚起回憶
2008/10/18 22:42:40瀏覽1618|回應0|推薦35

【囧男孩Orz Boyz !】

弟弟看了一次了
還是和我們一起再看一次
還說二號很像堂弟Anson的聲音
所以特別帶堂弟一起去看

很好笑全場都笑翻了
我和堂弟Leslie笑聲很大聲
只是不懂大家怎麼笑幾秒就停了!-憋的很難受-

看到前面就讓我倒帶回到小時候
學校矮圍牆旁的鬼屋
樓梯間的回聲
廁所的木板門(長大後還是常會夢到)
小時候就是那種很單純的想法
一位老婆婆出沒的老房子 大家就一窩蜂的說要探險鬼屋
大家在樓梯上等待回應  其實是樓梯角落有風吹進來
學校的廁所讓我很恐懼 不是有破洞就是很難關上
最後幾間廁所 總是很暗有聲音 還有反鎖的...

我也有異次元的空間~是在樹上
小時候家住學校對面  放學後還是會再去學校玩
很喜歡爬到樹上玩   躺在樹上  風吹呀吹  很舒服
有次摔下來  爺爺緊張帶我去醫院  怕我腦震盪^^

五年級換教室 同學也大風吹 多了許多新同學
當時班長和副班長是2位大美女 多才多藝...
記得我們去清水岩戲水 大玩伊拉克攻打科威特
還去班長家玩枕頭大戰
班長的房間跟弟弟各一張床
我們分成2國  開始枕頭大戰~哈哈哈...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好玩
真的有好多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bell&aid=230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