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黑道喬債務 愈喬「債」愈多
2015/09/27 12:51:54瀏覽1605|回應0|推薦1


2015-09-27 02:10:35 聯合報 記者陳金松/台北報導

楊姓男子遭天道盟催討債務,找竹聯幫地堂江翠分會曾姓會長幫忙喬,結果「請鬼拿藥單」,不但白花十多萬元紅包處理費,對方還涉嫌侵吞他準備還債的兩百五十萬元。

更慘的是「請神容易送神難!」曾又涉嫌硬拗楊性侵,向他勒索一百八十萬元遮羞費並逼簽本票,再向楊暴力催討;楊被逼到工作沒了,一度精神耗弱住進醫院,險些發瘋。

警方表示,楊姓男子原是工程師,去年與唐姓前女友合夥投資公司失利,雙方有兩百五十萬元債務糾紛,唐女委託天道盟兄弟討債。

楊在卡拉OK結識四十六歲道上兄弟曾姓男子,以為曾有辦法居間協調,包了十多萬元紅包委託曾和天道盟處理,希望減輕債務,但最後一毛錢也沒少。

楊因害怕曾的黑道背景不敢吭氣,拿出兩百五十萬元希望善了,沒想到曾涉嫌私吞這筆錢,楊後來另籌兩百五十萬元才解決此事。他事後暗示曾還錢,反遭對方持槍毆打。

接著曾把楊當成肥羊,以楊性侵蕭姓女子為由逼簽一百八十萬元本票,還以暴力催討遮羞費,連楊精神耗弱住院,曾等人還追到醫院叫囂。

刑事局偵四大隊據報追查,發現曾還因強標互助會不成,涉嫌持彈簧刀刺殺趙姓男子成重傷;警方蒐報後逮捕曾等四人,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3151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