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仁波切為你幸福加持的一首必聽之歌
2007/02/24 18:12:14瀏覽3328|回應12|推薦39

仁波切為你幸福加持的一首必聽之歌

今天開始正式上班,帶著抹不去年假的複雜情緒,再度提筆充實自己部落格;年前豐華唱片可愛宣傳怡芳來電:

「宋大哥,我家的盛噶仁波切發片,要麻煩替我們多播歌寫點東西」!

對這叮嚀我真有些緊張,仁波切唱歌應該不能用專業歌手角度評量,如果一味說好,會讓大家覺得我兩套標準,專業歌手過於嚴格,仁波切放水;但若是你公開在節目中批判這張演唱專輯更是對活佛大不敬,雖然我不信此教。但是以整體音樂而言卻也成就一張非常有個人特色的音樂專輯。 

「時尚活佛」盛噶仁波切在「我就是這樣的活佛」一書大賣後,他又有新創意點子,要用流行音樂宏揚佛法。盛噶仁波切說,這次出片以台灣為出發點,用音樂把愛普及到世界各角落。其實我更關心法王的想法,盛噶仁波切自己說出法王的意見。仁波切推出新的專輯「我要你幸福」中,首度嘗試  hip  pop    Rap形式的音樂,讓資深音樂製作人陳復明大為讚嘆,發現原來活佛還是個創作人,聽說他在樂器學習上也頗有天賦,信手拈來就是一段潛顯易懂卻深入淺出的歌詞,其實是很有聽頭。


    這張音樂演唱專輯素材讓我想起過去的「阿姐鼓」,然而更有盛噶仁波切在音樂中的加持,「輪迴」的前奏給人的震撼及接下來的節奏律動;另外在「我要你幸福」中,很果段唱出對眾生的一聲祝福,對!每個人都期盼自己能更幸福,在音樂中任何可能都可以發生,有時突然覺得自己和歌者情緒交融在一首歌中,深陷在亙古彌新的時代裡;一首曲、一個故事,就在時間流轉中,混合過去記憶,也可能糾纏出另一個記憶;可能是一本小說、一部電影或一個走出你生命中的那個人,而被凍結時間似乎又活了起來。也許會哭,但同時我們更清楚明白:我活著,我依然等待幸福........ 

讓盛噶仁波切這首歌加持你的幸福!

盛噶仁波切小檔案:(摘自紫金網)

青海噶紮西寺的轉世活佛。一九七七年正月,出生於青海囊謙縣白熱家族。出生之時,漫天飛雪的天邊突然出現彩虹異象,也注定了他從一生下來就被賦予充滿傳奇性的色彩。

   他直到十六歲那年才被認證為『轉世靈童』,因此也比一般活佛對俗世人心有著更深刻的體會與了解。此後,他先後到尼泊爾、印度修行佛法,歷經六年的學佛生涯,終於達成純熟的佛法造詣。

   他體認到弘揚佛法的理念必須深入社會,與民眾打成一片,於是開始行走世界各地,積極融入俗世生活,與各行各業的人士廣泛交流。他並成立基金會,開辦『善緣診所』,救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年紀輕輕的他憑著俊朗的外貌、親切的談吐、高尚的品味,以及參透人生的智慧,徹底顛覆了一般人對活佛的傳統印象,也使他迅速贏得了各地民眾的尊敬和愛戴。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75699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訪問他
2007/03/02 02:47
我還買過他的書呢..很有安慰陪伴的作用^ ^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聽歌的角度
2007/02/28 10:50
還不錯聽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尚活佛
2007/02/26 19:18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應該多笑
2007/02/26 11:16
你笑起來好帥的。

景翔
六根未淨
2007/02/26 09:48

難捨名與利,翻身入紅塵,六根未清淨,徒汙活佛名.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張專輯很不錯
2007/02/26 01:14
他的音樂很耐聽,越聽越有味道,值得推薦呢!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仁波切
2007/02/25 19:05

他長的很帥.....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兜不起來耶~
2007/02/25 10:16

訪談聲音和外表...相去甚遠...

會好好欣賞一下的...

宋帥哥...新春愉快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專輯很棒
2007/02/24 22:06

謝謝您採訪的分享

仁波切家族的孩子們肯定會很開心的聆聽著....

這張專輯真的很棒喔...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明是個大帥哥
2007/02/24 20:42

可是講話的聲音聽起來怎麼那麼老成

也許是修煉的成果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