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國百年生日快樂
2011/10/10 13:58:14瀏覽1871|回應5|推薦46

建國百年生日快樂

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我參加國慶大會機率非常高,但過去連續四年都是在現場為電台擔任主播工作,約八年前因本人猜想大概因外型出眾(現已走樣)所以支援接待現場外賓,但今年卻收到邀請以觀禮人身份出席參加百年國慶對我來說第一次更意義重大。

我的座位被安排主舞台右邊外國使節區,雖然看不見主舞台,但今年的國防展示真精彩,看了讓我感動不已。

中華民國100年中樞國慶典禮與國慶慶祝大會今天(10)上午在總統府前舉行,數萬名各界代表及歸國僑胞熱烈參與,現場旗海飄揚,我覺得馬總統今年國慶講話內容很實在,將台灣這些年的進步有系統說明出來.陸軍專校學生有如動畫般的動感排字,是大會上的吸睛焦點。當陸軍神龍小組高空跳傘成功降落於凱達格蘭大道上時,現場立刻響起熱烈掌聲;大會最後,一面巨型國旗在凱道上升起,更把氣氛帶到最高潮。

現場照了些照片跟您分享。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5723148
 引用者清單(1)  
2011/10/14 19:50 【**JIM** のBlog】 百年PO賀文(101)

 回應文章

我本楚狂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在
2011/10/17 23:51
如題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老弟, 急需幫忙
2011/10/12 13:02
急請台灣人挺楊育正醫師,懇請數字週刊多積功德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榮幸也能親身參與
2011/10/11 21:21

可能我們都在集中注意力在關注大馬路上的軍事展演

卻沒有注意彼此坐在對面...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年(2011)是民國一百年
2011/10/11 00:55
今年(2011)是民國一百年,是中華民國建國99年...


出處: 民國一百 vs 建國一百 - 金大俠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chin8673/5661989#ixzz1aOmVDM4V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仙姑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11/10/10 18:07
祝國運昌隆,建國百年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