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主持一場難忘的經典老歌盛宴
2007/11/24 11:57:40瀏覽4268|回應17|推薦81

我主持一場難忘的經典老歌盛宴

這星期簡直是忙翻了!除了平日通告及活動,重要的是老歌演唱會昨天正式登場。其實一場演唱會不能只靠少數人完成,當我看到電台數十位同仁為這場演唱會忙進忙出,真讓我非常窩心及感動。昨天現場一千多位聽眾擠爆演出場地,讓我和老歌美女邵文心差點掉眼淚。

美的絃律演唱會初期,我的個性是全部通通攬在身上,規劃場地、節目架構及所有歌手邀約,但後來我發現現在是分工時代,你必須要將工作劃分清楚,最後,我就和電台美麗的女主持人邵文心只專心做好現場主持工作即可,雖然我們不是主角,但我們一定要稱職做好主持工作。這場老歌演唱會造成全場爆滿、一票難求的盛況,全賴昨天參與的歌手,這些老牌藝人不計酬勞及排名,將最經典的老歌與大家分享,這裡,我要向這些參與的老大哥及大姐致意,像謝雷,孔蘭薰、金澎、吳秀珠、澎恰恰、康丁及羅時豐等人,謝謝你們昨天的情意相挺。

這裡放幾張昨天我主持前後的照片,昨晚累得攤在床上,今天還是想寫下自己的感動,尤其看到我們節目組同仁,許多大牌主持人及金鐘得主,原本告訴他們自由幫忙或參加,絕不強迫參與,但她們幾乎全到現場擔任招待或搬東搬西,謝謝這些可愛的漢聲伙伴。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139910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文青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曾經的廣播生涯
2007/11/26 17:05

曾經也是廣播工作者的我

懂得那種辛苦

但一切都覺得值得

因為喜愛

所以無怨

對吧!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2007/11/25 15:20

舞台前二個小時

舞台後二個月換來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11/25 11:03

宋大哥看起來真的很帥耶!!!(笑)

(恭喜您主持成功!!!^__^)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哥西裝顏色還會變哩
2007/11/25 04:05
可惜, 廣播見不到你帥帥的笑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啊)))))))))))))
2007/11/24 21:52

宋銘這天簡直帥極了

尤其和澎恰恰合照那張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
2007/11/24 17:22

若換來美好的果實~

那麼一切都值的了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眼前只能看到燦爛的舞台
2007/11/24 16:04

觀眾眼前只能看到燦爛繽紛的舞台

台下的淚水汗水混雜而來 那種辛勞

是我們觀眾們總是無法理解體會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