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美心情~簡單心境
2008/10/11 19:30:12瀏覽704|回應0|推薦3

淡江大學~真是一所帶給曦曦好運連連的學校

以前的我從沒想過像現在心中可以存著這麼多幸福感和感恩

像是在幸福感疊疊樂~~逐漸堆積後扎實地感受它的份量

湛藍如洗的天空加上寧靜美麗的校園置身其中感覺心的視野也逐漸變寬了

不再耿耿於懷某些鳥人鳥事 而去更探索體驗幸福的深度和寬度

之前回家曾聽曦娘提起在與親戚聊到我插大的事

那位親戚說:淡江是不錯~不過如果東吳日文會更好

呵呵~聽了這番話曦曦一笑置之~

東吳的確比淡江日文更有聲望和權威但未必會適合我ㄚ^O^ 

我不喜歡被ㄍㄧㄥ得太緊只為了日文程度再更上一層樓

心的寬廣和自由對我更重要

而既然來到淡江就好好欣賞挖掘它的優點 因為我跟它有緣嘛XDDD

抱持這樣的心情就發現.學習到好多有趣事物和自我成長

深深覺得當初有忍耐到最後考插大的堅持是明智的

而且最近淡江還送了一份"大禮"給曦曦喔! 

等事情明朗確定後在擇個良辰吉時和大家分享"喜訊"喔

另一個幸福主因是"冰友"啦!!

這段期間曦曦也交到許多"冰友" 不論男生女生都有

以前總想說男女生間純友誼的空間很窄小

現在發現這觀念需要修正啦! 

跟同是日文系轉學生的男生也相處的非常愉快

因為來自同樣五專日文的背景

大家分享考插大經驗以及選擇淡江的因緣很聊的來

雖然課都不盡相同~但大家聚在一起時光總是加倍愉悅開心呢

我們有一起逛了士林夜市.看海角七號 最後去麥當勞吃蘋果派當宵夜

大家都很風趣幽默加愛演戲 聊天笑到肚肚都快抽筋臉上的笑纹都快出來了

那天在外頭待到快凌晨一點~

卻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之前可都沒機會作這種"壞事"咧

和室友感情也很好 一起逛夜市街血拼~買了圍巾 鞋鞋 和玩偶 ^ o ^

現在是很幸福滿載的狀態

總覺得當有利益關係時 人和人就不容易真心相待

所以趁著單純的學生時代多交些知心.彼此支持的"好朋友'"挺重要的

不須刻意諂媚討好~只要以誠相待 大方分享 留心別人需要適時幫忙

有緣契合的人就會自然靠攏在一起 那幸福感可以乘以N倍的

有了好朋友~即使自己隻身在外地也不怕

有了支持的力量~覺得更有勇氣去迎接未知

My dear friends~it's so great to have you guys

あなた達はそばにいるのが幸せだよ!

有你們在身邊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cloud19882003&aid=229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