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當思考後,只有默然。此站另外兩個分身在Pixnet,一個專門談狗,另一個專門說些有的沒的。作者都是本人: Jadelyn。

文章數:290
美國這裡對未成年性圖片影像有多嚴格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2024/04/12 05:21:10

 

之前提過美國對兒童很保護,重判兒童性圖片影像持有,是這個文化的延伸。

東亞文化圈,雖然台灣現在已經沒有童婚童養媳之類,但思想方面對少女還是十分性物品化,不太有保護概念。

尤其是台灣受日本性文化影響,覺得羅莉很普通,隨便到色情網站上看,你會發現很多漫畫都是發育未完全的小女生,甚至A片本身,就有許多找那種成年了,但外表很像小學生的女優來演,走法律擦邊球。

這種東西在美國是絕對不敢放明面上來賣的。

 

之前我看過一個報導,紐約疫情期間封城沒處看醫生,一個爸爸因為幼兒的小弟弟莫名紅腫

,不知該怎麼辦,只好照相給醫生看。

然後,他的Google信箱就被封了,怎樣去跟Google客服陳情也沒用。

也許你覺得Google, Yahoo的信箱存檔空間很私人,但在兒童色情方面,美國全當那是犯罪,你毫無隱私可言,只要擁有就要受罰,網路公司也不能包庇,會掃描給政府。

那個爸爸好險沒被抓去關,但信箱大概很難要回來了,因為人家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拿看醫生當幌子,事實上真的喜歡小男孩,然後散佈裸照。

Google怕吃官司,所以這方面很嚴格。

哪個用戶有很多這樣的檔案,他會直接報警抓人,之前好像還有新聞說他一路報到台灣警察在台灣抓人。

 

為什麼連持有或觀看都不可以?因為這是變向鼓勵,有人持有有人看就等於有需求,有需求就等於有錢賺,為了賺錢,壞人就會找幼童來拍色情片。

十六歲以下未成年性行為,就算是兩情相悅,也算強姦要坐牢。

所以幼童影片等於全是非法強姦片!

持有,去看,就代表你參與鼓勵真正的強姦,所以當然要被抓判刑。

不是說只是看沒行動沒關係,看和持有都是動詞,所以你已經「動」了。

 

在歐美千萬不要拿這個開玩笑,你會身敗名裂坐牢。

黃子郊色情論壇新聞報出來後,台灣有些人說想「上車」。

在美國這些人看了的確會上車,只是上的是「警車」而已。

別看川普那麼火紅,性騷擾也沒關係一樣選總統,如果今天報導出來那些女性是未成年,我可以跟你說,他絕對不用選了。

這就是未成年的嚴重性。

大家千萬別覺得這沒什麼,只有一片片子而已之類,一片就夠坐牢身敗名裂。

務必警之!

最新創作
美國這裡對未成年性圖片影像有多嚴格
2024/04/12 05:21:10 |瀏覽 365 回應 1 推薦 7 引用 0
那些塌樓的偶像們
2024/04/08 22:43:20 |瀏覽 305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美國如何避免虐童?
2024/03/13 23:38:48 |瀏覽 406 回應 1 推薦 6 引用 0
陰魂不散的前任
2024/03/13 05:50:51 |瀏覽 391 回應 0 推薦 11 引用 0
紐約痛苦養蘭經驗
2023/11/14 05:08:23 |瀏覽 589 回應 7 推薦 10 引用 0

精選創作
走線來美國後生活並不容易
2023/10/07 05:50:19 |瀏覽 1379 回應 1 推薦 12 引用 0
啥都比不上會投胎?
2023/08/26 01:42:47 |瀏覽 863 回應 2 推薦 11 引用 0
美國生小孩經驗談
2023/07/26 01:34:44 |瀏覽 1073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被離婚分手毀掉的小孩
2023/07/24 10:04:29 |瀏覽 524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職場生涯------美國紐約找工作經驗談
2019/04/16 22:00:41 |瀏覽 7391 回應 4 推薦 11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