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
2014/12/03 05:06:12瀏覽666|回應3|推薦82

IMG_4412

本來準備在感恩節趁家人團圓,吃火雞的晚餐之前,一個個的獻上感恩但因兒子有事要提早走,沒時間讓每個人禱告, 心中覺得有些遺憾!

第二天11月28日上玫瑰崗到親人的墓園,離開的時候心情非常的落寞。忽然聽到音樂聲,一看原來是一家墨西哥人,在親人墓前堆滿美麗的花朵,及懸掛好多祝你生日快樂的氣球,他們請了四人組樂隊就在那裡又跳又唱開心的不得了。他們的歡樂給這個非常嚴肅寧靜的墓園注入一股生意盎然之氣。

我也被吸引了不由自主地把車子停下來。看著我終於明白了,這天是他們過逝親人的生日,他們在慶祝親人的生曰。他們不是悲傷的哀悼他的離去,而是感恩親人的出生,帶給他們歡樂的日子。霎時間我明白了,原來這就是感恩節的真正的意義。


看著看著,一瞬間我感動得充滿淚水,簡直不敢相信,這麼多年來,我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些天真的墨西哥人竟在此時此地把答案擺在我面前!

因為女兒的生日跟他的父親同一天,自從他父親過世以後,每年過生日對我女兒是非常大的熬練, 我沒有辦法修改她的生日日期 ,更想不到讓她開心過生日的辦法。每次看到她帶着哭腫的眼睛切生日蛋糕,我便心痛萬分。

沒有想到就在今天,就是她和她父親生日的這一天,這些可愛的墨西哥人教導我們,去歡慶過世親人生曰,感恩他的存在,更珍惜感謝他留下美麗的回憶。慶祝往生者的生日好似他仍活在我們當中。沒有悲傷只有歡笑! 看著他們,享受美麗的音樂,我也被振奮得要好好開心的活下去。


感恩節當日是讓我們回想沈思及時表達我們感謝的時刻。但在這時過了感恩節了, 在這墓園中,  我卻有更要感恩的心,心中更是充滿那濃得化不開、温暖得不得了的感動。真的想大叫,謝謝、謝謝、再謝謝

意料不到到更多值得感恩的事情還在等著我。就在感恩節前幾天,偶然的機會認識的一位朋友李崇泉(Joe Lee),他曾經在世界日報以及英文中國郵報(The China Post)做過記者。他的中英文的程度非常高,他曾為最近新出版的-邵氏孤兒英文版盡很大力量,第一章的翻譯就是他的傑作。沒有想到,他在看了我的文章以後,竟然在感恩節的隔天,在他的臉書上推薦我的中文零極限 Zero Limits以及英文的Love Neverending 部落格

Wow,我想感恩不應只侷限在感恩節當曰了,在每個當下隨時隨地要感恩。
人生是一連串的奇蹟,很多值得感恩感謝的事總會綿綿不斷的出現在我們眼前,因為我們就活在這美好的世界中!

With respect, I recommend this very inspiring website written by Alice Lin, who turns darkness into light, agony to joy, hatred to love, helplessness into hope. Alice graduated from the top university in Taiwan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studied in MIT...I don't have to say she is very talented because you will discover it yourself. Good literary works don't need a lot of good words. Enjoy her website and enlightened thoughts!

http://loveneverending.com/

“We are not human beings having a spiritual experience. We are spiritual beings having a human experience.” ― Pierre Teilhard de Chardin, French philosopher
loveneverending.com
Joe Lee

偶然得知台灣大學畢業的鍾馨儀寫了很多非常感人的文章。我看了這些文章後,有感這些文章引人戰勝黑暗,鼓舞人心,賺人熱淚。很多人被她的真誠助人的文章感 動。她的文章不但發人深省,啟迪靈性,也鼓勵人們超越困難,迎向幸福的人生!你會喜歡她的故事!11/28 /2014
http://classic-blog.udn.com/singi28831/15305121

在這段時間不斷的煎熬、掙扎一直落在我身上。它讓我想起聖經上的約伯, 他是一位非常正直, 敬畏神, 遠離惡事的義人。上帝允許撒旦折磨測試他的忠誠, 因而有許多悲劇臨到約伯。可憐的約伯甚至失去一切變得一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19414253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14/12/04 15:12

人走了,只是他的皮囊

他在天國過著快樂日子

該為他高興,回到主的懷抱

祝妳 聖誕快樂


Anna LEE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4-12-06 05:38 回覆:

Thank you.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3 11:24
把苦難當成歷練,是神所賜的 privilege。 Praise the Lord!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4-12-03 14:03 回覆:

Praise the Lord!

這些敖練造就現在的我,知道人生的目的,寫書是祂的感動

但願這些歷練幫我完成祂要達成的事!


雅筑 清淨蓮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3 08:36

每回看著您的文章..

心裡會酸痛, 眼框總是濕的 ....

怎麼熬過的!!

總在考驗後,上天給予您最溫馨的保護!

很感謝您的分享!

祝福您 闔府安康吉祥圓滿


普賢行願品:

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

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 雅 筑 合十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4-12-03 11:24 回覆:

謝謝妳的關愛,由於寫書的關係在這一章寫的生命故事不能不寫,

這段生命故事是最辛苦的一段

接下一章很快會寫生命的奇蹟.........

只是中丶英文同步進行會慢一些.

想唸中壢的花生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