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2020/05/24 16:14:45瀏覽128|回應0|推薦1

一家人的真情相挺         (2013.05.11)

前兩天收到小妹Email的母親節鮮花卡片,心裡滿是感動與感謝!

我回了一封信:

感恩小妹菩薩的祝福,更感恩一路的相挺與相助,祝福妳佳節快樂,聖凡法喜!別忘了忙裡偷閒喝杯水、上廁所、起身動動、伸個懶腰。

小妹也回了一封信:

謝謝大姐的祝福,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真的不要客氣,一點點微薄的力量,無所謂的相挺相助,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雖然因為工作及很多因素不常相聚,但請相信我們的心永遠與您們同在。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看到小妹的回信,我哭紅了眼,十餘年的歲月,因為工作的不穩定,三不五時的需要家人的資助,一想到這都是家人用勞力心力辛苦賺來的錢,心裡滿是歉意與不捨;一家人的真情相挺,溫暖了我的心窩,有了往前走向前看的勇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cere20130520&aid=136797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