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新聞網網路作家吳寒雲說就是愛吃甜食及巧克力,,‵~
2021/02/23 18:33:12瀏覽540|回應2|推薦39
#聯合新聞網網路作家吳寒雲說就是愛吃甜食及巧克力,,‵~

就是愛吃甜食及巧克力,#聯合新聞網網路作家吳寒雲說就是愛吃甜食及巧克力,,‵~吃巧克力及甜食,能讓你緩解情緒平衡血糖,思路變清晰,而且可緩解生理痛,這是因為巧克力裡面有可可亞的成分所致,反正吃巧克力及甜食的好處太多了,一方面甜食又可平衡血糖,難怪那麼多人愛吃生ㄖ蛋糕,蛋糕一樣有平衡血糖的功效跟巧克力一樣,讓你生命及人生豁然開朗,情緒及心情充滿快樂和希望,情緒就不會再沮喪而變成積極樂觀一點,以上是鄙人對巧克力及甜食的研究,希望多少對你有幫助兮之矣,,,‵~作者:吳寒雲, Author => ( 作者 ) 才疏學淺的小人物,網路作家吳寒雲揮毫敬書,創作於愛妳愛你黏2020年07月26ㄖ01點01分47秒,‵~


#联新闻网Internet writer Wu Hanyun said that he loves sweets and chocolate, ‵~I love to eat sweets and chocolate. #United News Network writer Wu Hanyun said I love sweets and chocolate, ‵~Eating chocolate and sweets can relieve your mood, balance blood sugar, clear your thinking, and relieve physical pain. Its because chocolate contains cocoa ingredients. Anyway, there are too many benefits of eating chocolate and sweets. On the one hand, sweets can balance blood sugar. No wonder so many people like to eat raw cakes. Cakes have the same blood sugar balance effect as chocolate. Similarly, let your life and life be brightened up, emotions and moods are full of happiness and hope, and the emotions will no longer be depressed and become positive and optimistic. The above is my research on chocolate and sweets. I hope it will be helpful to you. ,, `~ author: Wuhan Yun, author => (author) ignorant of the little people, the network brush writer Wuhan Yun King book, written in 妳愛 you love sticky July 2020 01:01 ㄖ 26 minutes and 47 seconds,` ~


#联新闻网インターネットライターのWu Hanyun氏は、スイーツとチョコレートが大好きだと言っています、〜私はお菓子とチョコレートを食べるのが大好きです。#United News NetworkのライターであるWu Hanyunは、私はお菓子とチョコレートが大好きだと言っています。 チョコレートにはココア成分が含まれているからです。とにかく、チョコレートとお菓子を食べるメリットは多すぎます。一方で、お菓子は血糖のバランスをとることができます。生のケーキを食べるのが好きな人も不思議ではありません。ケーキは、チョコレートと同じ血糖バランスの効果を持っています。 同様に、あなたの人生と人生が明るくなり、感情と気分が幸せと希望に満ち、感情が落ち込んでポジティブで楽観的にならないようにします。上記はチョコレートとスイーツに関する私の研究です。皆さんのお役に立てば幸いです。 、 `〜作者:武漢ゆん、作者=>(作者)小さな人々を知らない、ネットワークブラシライター武漢ゆんキング本、2020年7月1日01:01ㄖ26分47秒妳愛が大好きで書かれまし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144487318

 回應文章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普羅旺斯之山居歲月
2021/03/04 13:28

您好:

case by case,我剃一個大光頭是因為額頭較高乾淨利落,不會邋遢,我的風格引領時尚風流,所以國防部長高華柱是馬克斯與維納斯的傻瓜,李登輝總統高華柱知道我蔡文魁有參加中央警官學校獨立招生考試沒有錄取,許揚成林健祥考上警察專科學校畢業後步步高升,我貧農申請就學貸款到台北陽明山就讀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法律系同學都知道李登輝總統實踐易君博教授政治理論的政治因素大學一年級即把我蔡文魁的必修國文課電腦課英文會話課當掉,李登輝高華柱瞞著李震山這段歷史事實連環泡要李震山到中國文化大學教授必修行政法,王寶輝教授是國防部長湯曜明的高中同學,王寶輝與大學同學要藍健欽找我翹課到中國文化大學附近的撞球場撞球,李登輝總統高華柱湯曜明將軍看看李震山大法官教授如何處罰我把我的必修行政法當掉,不曉得我與李震山有秘密,藍健欽找我翹課去撞球,然而我有跟李震山教授請病假,我跟李震山在大恩館教室外的走廊走道碰面與李震山教授講我感冒要休息,藍健欽傻傻的做壞事在旁邊不曉得我與李震山倆個人在談論甚麼事情,到了撞球場以為我會跟他講明白,其實就這樣我與李震山接觸串通考驗李登輝高華柱湯曜明王寶輝與大學同學的人性,果不其然王寶輝教授要藍健欽的學伴呂家瑋約我到王寶輝教授家中問我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入學考試公法組行政法考幾分,呂家瑋也是考公法組有錄取,但是我沒有錄取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而行政法考了七十幾分,我行政法這個科目考的比錄取的呂家瑋還要高分數,這是李登輝高華柱玩弄李震山的連環泡笑話,而我知道世上沒有扶不起的阿斗劉禪會借東風火燒連環船.

我喜歡的一本著作是英國人移居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的山居歲月,我也有我的山居歲月,陳水扁總統與馬英九總統是台灣大學法律系的同學,而蔡英文總統是台灣大學法律系的學妹,以前考上律師司法官的畢業生是鳳毛麟角,不懂孫中山先生的遺教,所以只有陳水扁考上律師馬英九出國讀博士而陳水扁與馬英九的同學在社會中載浮載沉要報仇,高級知識份子的同學要報仇讓台灣變得很現實,所以馬英九陳水扁找蔡英文學妹當靠山,怎麼一個愁字了得,蔡英文只能玩玩統籌分配款度日子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而我的著作順理成章引經據典說明吳庚李鴻禧三民主義民族民權民生解釋孫中山遺教而有法治斌與董保城憲法新論的核心內容為保障人民的基本權利的憲政主義,舉例來講南非總統曼德拉就是人權鬥士,又例如美國黑人總統歐巴馬要效法南北戰爭Civil war林肯總統解放黑奴以達民有民治民享,因此李震山教授大法官要我蔡文魁研究生到政治大學監考而教室內作答的學生們是振筆疾書,所以我的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是舒緩高級知識份子報仇的金山銀山的國家寶藏.

                                   蔡文魁律師敬上

吳寒雲(show9999) 於 2021-03-23 05:08 回覆:
你好優末學吳寒雲在此提前預祝青年節快樂清明節快樂感謝你的捧場推薦關懷交流亦祝你萬事吉祥平安富貴開運納財好運一直來謝謝吳寒雲揮毫敬書,`~PS.感謝你的來訪無限感激亦祝你萬事順心百事可樂安康吉祥財源滾滾謝謝,`~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著墨研究
2021/02/25 10:37

您好:

趙少康說爭取當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機會,趙少康言下之意在談公平交易法,而也確實有三中交易案涉訟,背後的利益是著作權法所保護的智慧財產權,我也是正著墨研究.

                    蔡文魁律師敬上

吳寒雲(show9999) 於 2021-03-23 05:08 回覆:
你好優末學吳寒雲在此提前預祝青年節快樂清明節快樂感謝你的捧場推薦關懷交流亦祝你萬事吉祥平安富貴開運納財好運一直來謝謝吳寒雲揮毫敬書,`~PS.感謝你的來訪無限感激亦祝你萬事順心百事可樂安康吉祥財源滾滾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