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隨意食
2013/04/29 09:00:21瀏覽104|回應0|推薦0

四天三夜的東京旅行,沒去什麼了不起的餐廳,卻"食"分充足。

早餐很悶,飯店的早餐竟然每天都是"無料"的咖哩飯(看照片就知道,果真無料...)。話雖如此,為了荷包著想,還是很捧場的連食三天。

午餐很隨興,早上狂食香米的結果就是常skip掉午餐,直接進入點心時刻。走到那兒吃到那兒。最推薦淺草寺兩旁的小食。香濃到不行的蕃薯蛋糕(當時真想來杯expresso)、好吃到破表的炸紅豆麻糬(如果有杯綠茶就更棒了!)、美味的爆漿可樂餅(幻想著配上紫菜湯有多好...),都是人氣商店。

晚餐有牛丼、海鮮丼、鮭魚蓋飯配Ebisu相伴,在飯店裏一邊看連續劇,一邊享用,真是簡單的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pingworld&aid=755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