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lugel Cafe
2012/02/17 15:45:59瀏覽572|回應0|推薦0

好友和我都愛找家咖啡屋聊個天南地北。繼上星期永康街的小茶哉堂的日式風,今天的 Flugel Cafe 走的是”家庭風”。與其說是家庭風,我倒覺得比較像是女子宿舍。

這間位於羅斯福路巷內的咖啡屋,的確,從外表上一點也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圍牆高聳,只有招牌在寒風搖擺著。打開重重的鐵門,進入一般一樓房子的客廳。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擺設,陳舊略嫌殘舊的傢俱,竟然吸引了滿屋子的人客。

我到的時候三點剛過,屋子裡大約有12~15人。這裡的消費不便宜,一塊蛋糕+一杯美式咖啡= $230。在這幾乎是完全沒有裝修的”店裡”,只能說像我這樣下午沒事做、泡咖啡店的人還真不少!

說是家庭式,但整間咖啡屋除老闆娘親切的招呼之外,實在是感覺不出來哪裡有家裡溫暖的感覺..... 隔壁桌女孩子的嘻鬧喧嘩也把我的興致一掃而光。

蛋糕很香,茶很濃郁,在這陰雨綿綿的午後,心裡嘀咕著,這大概是下回不會想再來的咖啡屋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pingworld&aid=612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