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將軍區。馬沙溝3D彩繪村
2018/08/23 17:02:11瀏覽2571|回應3|推薦77

馬沙溝位於臺南市將軍區的長沙里、平沙里,而將軍區位於臺南市西部偏北的沿海地區,這個算是比較偏僻的海邊小漁村,因為有親人居住,從小到大,不知去過多少回了,但,特意前往拍照是第一回。

老實說,看到這麼克難的索引圖,嚇了一跳!但靜下心來再想想,也沒錯,這裡真的算是比較純樸的地方。

當全台有很多彩繪村時,動作似乎慢一步的馬沙溝3D彩繪村值得一遊嗎?

這個答案在每個人的心中當然會有所不同。

由於畫作分散在各個巷弄角落,為了躲太陽我們又在接近傍晚時分才抵達,並未找齊全部作品,不過,所見畫作幾乎都以海洋和漁村風情為元素,所以,偽青年認為這裡很值得順遊。

會說順遊,實在是因為除非當地人,一趟路來到這裡也不是那麼容易。

但,如果你跟偽青年一樣,認為拍拍漁村風情也很有意思的話,挪出半天的時間也是需要的。

我們這天的順遊景點是井子腳瓦盤鹽田,雖然在某一年的冬天已經到訪過,但,季節不同,味道也不同。

對了,這天,偽青年覺得最妙的彩繪是下面這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14396664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9 09:56
暑假馬沙溝海灘好像有沙雕,我差點忘了,本來有說要去的說,不知還有沒有?大笑
寬心(shiquan) 於 2022-08-29 17:36 回覆:

因為有親戚住在馬沙溝,之前還挺常去的。

那些年根本沒有這些花俏的東西,就是個單純的,可以聞到海味的地方。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6 21:45

非常謝謝寬心的分享

有夠精彩的彩繪 讓人印象深刻 

得意

寬心(shiquan) 於 2018-09-17 21:04 回覆:

彩繪村去了不少個,但這裡,真的不錯!得意


傅麗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極美~!
2018/08/27 00:43
離開台灣38年,雖年年都回去,可是大部份的路程是機場到老家,去年我在台灣留了好幾個月,領受台灣的美,但像這樣的地方還沒去過,您鏡頭下的每一張都極美,很逼真,年底回去一定找時間去見識,謝謝分享,省得我找不到資料,晚安哦~
寬心(shiquan) 於 2018-08-27 22:23 回覆:

您好,昨日讀文,本想留下些甚麼,但見您說一切都過去了,便沒寫些甚麼大笑

好久沒去車埕了啊!

那也是一個每去一次,就發現不同美的地方

許久未前往,應該又變得不一樣囉!

推薦您同在中部,近日才到訪的天空步道

向山遊客中心也不錯

台中外埔忘憂谷也很美。

呵~~台灣其實好多好多好美的地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