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周年慶晚餐
2016/10/16 07:57:58瀏覽1222|回應1|推薦51

今夜真是月朦朧,鳥朦朧....

我心像檸檬...

結婚十六周年慶...

真的不知道要吃那?

又正值歐八減重期..

他己經吃了我的減重餐快兩個月了,

瘦了四十多磅得意

快....有誰要雇用我做"減肥大使"的..

虐待人,逼人吃難吃的食物...

這招我是高手啦!

我現在己經練到,把食物推到歐八面前,

看到他臉超臭...

我會心底暗笑,臉帶微笑的走開..

有時還會很爽的對他說:Enjoy your meal誰理你

有一天你一定會感謝你娘子的減重之恩大笑

歐公婆下午臨時打電話來說,幫你們顧小孩,

你們倆出去吃飯吧...

臨時起意,就只能去吃鄰居啦!

歐家人星期五是不能吃肉,

只能吃海鮮...

所以就去了這間,

在前十五次的結婚周年慶中,有去過舊家...

印象不太好,換間新的,看看會不會好些!

星期五晚上人超多,要等一個多小時..

店內看板

店外看板

八點鐘終於吃到晚餐..

先上免費馬分Muffins四個!

前菜

歐八點的炸魚與薯條..

我的魚特餐(就是店外看到的看板)

一份二十六元美金未稅

Grouper(中文:石斑魚,台語:九斑魚)

Mashed Cauliflower(白色花椰菜泥),

Asparagus...才兩根會不會太小氣了一點!

with Lemon Caper Butter sauce...(檸檬酸豆奶油醬汁)...

醬汁超好吃的,

以後可以來搞一下,

我猜沾什麼都會好吃..包括包,義大利麵..

帳單

小費歐八給了八元美金,總共六十一元美金囉~

吃得我好睏....

祝美東的朋友都好夢..

明天見!

Fords Fish Shack 

Address: South Riding Market Square, 25031 Riding Plaza,
Chantilly, VA 20152
Phone:(703) 542-7520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77870477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婚周年慶快樂
2016/10/16 21:26

先祝福妳結婚周年慶快樂!

希望妳和歐爸每天都很甜蜜快樂!

對了!請問一下妳比較想要去台中找我玩(到美術館或誠品綠園道附近走走~去南瓜屋吃飯)

還是到溪頭的立德飯店找我(去森林遊樂區走走~度假要兩天的時間比較充裕)

妳想好再跟我說

我十月底要排十一月的休假

晚安囉!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6-10-17 17:29 回覆:

我比較想在市區逛,我在美東荒郊野外住久了...很想念台灣燈火輝煌,吵雜的腳步聲..害羞很想感受以前最痛恨的"人擠人"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