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上下雨天~
2009/03/21 00:00:39瀏覽1336|回應0|推薦3
 

昨天有霧,今天天雨~~


愈來愈喜歡下雨的社區,因為大雨可以把空氣中漂浮的花粉給打落,番媽就不會過敏的嚴重,以前在台灣時,我最討厭下雨天了,因為我每天都要騎小綿羊去技術學
院上班,那時學校還沒有公車可以到達小山頂,所以早期番媽都用爬得去上班,後來發現太浪費時間,所以就改騎小綿羊去上班,而且早上八點前就要到校耶~~想也
知道~~為什麼番媽現在喜歡呆在美國社區了吧~~如果繼續呆在台灣,我沒柀大車給撞到,也會柀小綿羊給跌得咪咪冒冒吧


昨天天氣超好,只是清晨有大霧,大霧散去後,番媽就開著車到附近的社區拍櫻花~~沒辦法~~花癡一個~這個社區在大馬路旁邊哦,我從來就不知道路旁居然會有個池塘耶~~而且還挺美麗的,只是柀樹檔到,所以看不見~

遠遠得就可以看見深粉紅的櫻花樹耶~~很突出吧~~

Come on baby, 我來囉~~~請微笑~

美美美~~水水水~~

超級大特寫-掉落在 Mulch 上的櫻花~

其實是落了滿地的櫻花~~

正點~~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76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