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郵局&大華超市
2020/12/09 02:52:59瀏覽863|回應0|推薦21

午后先來杯來自台灣的香桔茶吧!

How I miss you💋💋💋

【昨日事今日畢】今天早上8點多,

番媽就開車到郵局去,

把昨天不可能的任務,在今天把它完成!

地上結冰⬇️⬇️⬇️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昨天進不了郵局了!

因為我今天早上9點到郵局,

還是沒看到停車位所以我在車內等了3分鐘後,

突然有三台車倒退離開,ㄚ~

原來是有人坐在車裡,停在停車格內,

不願意離開!

進入郵局,等待時亂亂拍!

按下⬇️⬇️照片可看當時影片!

辦完事就開車去大華超市開心一下😍😍

對不起~烤鴨拍完才發現,

左下角有小小字【不許拍照錄影】😱😱😱

可愛鳳梨酥😍😍😍

我愛的蜜餞!

小王子什麼口味都有,

就是沒有我家小孩要的黃色(原味)😭😭😭

台中太陽餅!

豆花用泡的!

武林菜⬇️⬇️⬇️上次有台友再問那有賣。

特價杯麵!

離去的脚步,我車旁停了來自加州的車!

買了一粒90元台幣的台灣芭樂😍😍😍

開心!

切開😱😱😱這這這還能吃嗎😭😭😭

⬇️⬇️⬇️大華超市住址和電話。

喝杯台灣香桔茶消消火一下🤣🤣🤣

按下⬇️⬇️⬇️照片可看影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5444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