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台灣味【蚵爹】
2018/03/06 17:49:46瀏覽1514|回應3|推薦50

懷念台灣味【蚵爹】

Fried Oyster Cakes

How I miss you....親你一下(我是如此地想念你)

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表皮材料:

1 cup all-purpse flour一杯中筋麵粉

1 cup rice flour一杯米粉

2 cups water兩杯水】

1 teaspoon oil一茶匙油】

內餡材料:

Scallions or Chinese Chives【中國韭菜,我今天用蔥

Oysters生蚵】

salt【少許的塩

Chopped Pork with ginger,optional切碎五花肉+碎薑】,可有可無

6 cups oil for frying 六杯油,油炸用】

作法:

把表皮材料混合在一起,

用中火熱油鍋五分鐘,

把湯匙放到油鍋中過油,

從油鍋中把大湯匙拿出來,

先在湯匙底層放一層粉漿,

粉漿上頭放放上韭菜(我喜歡蔥,所以放蔥),

碎豬肉與生薑(可有可無),

之後放上生蚵,

最上頭蓋上一層粉漿,

連湯匙整個放入油鍋中炸,

湯匙左右搖動半分鐘,

用筷子輕輕推一下湯匙的邊緣,

把蚵爹與湯匙分離,

炸到兩邊金黃即可,約兩分鐘,

上桌,我只有灑些白胡椒塩,

切開

油炸的東西,一定要趁熱吃唷!崇拜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0824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