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癌降膽固醇早餐
2017/09/09 01:59:37瀏覽1703|回應4|推薦55

這是我的早餐,

抗癌降膽固醇的早餐,

前一陣子,收到醫生的驗血報告,

歐八吃驚的說:妳的壞膽固醇降很多,

我淺淺的笑,心裡暗爽大笑

來到美東,最大的早餐改變就是原本不喜歡吃燕麥,

變成每天都要來一碗,

有時早餐煮過火剩很多,就會連午餐也來一碗,

從沒加什麼料,到變化多端,

前一陣子同學在台灣陸續傳來患癌的消息,

所以就加了薑黃【燕麥就變成黃色了】


早上把秋葵用塩搓一搓洗一洗,

丟入煮好的肉骨茶湯中燙一下!

用肉骨茶湯煮燕麥(old fashioned),請勿用即溶或泡的!

肉骨茶的材料請按此!

馬式肉骨茶作法請按此!

切一切,肉我今天沒放排骨,

用的是 costco特價的豬肩肉【4 dollars off】

拌著吃!

祝大家都有個喜悅健康平安的周末!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08520236

 回應文章

Retiredbu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3 09:27
But my doctor advised me of not eating oatmeal because it would cause my blood suger fluctuated rapidly after breakfast.  You know, I've got prediabetes.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7-09-16 02:33 回覆:
Really~you maybe need to cut it half or eat less!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9 23:30

我想問一下哦

燕麥要用煮的哦,我家都是買細燕麥,加堅果.芝麻及葡萄乾,燒開水泡著喝。

燕麥片煮的比較好嗎?還是,我不該用泡的應用煮的才對,如用煮要煮多久呀!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7-09-10 07:29 回覆:
細的用泡的,通常有加工過,把阻擋煮的時間的營養素拿掉,才能即溶,仔細看桂格在市面上的,有兩種唷,一個會說用煮的,另一個是泡的,煮的通常無味,可以拿來加蔬菜水果~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9 08:56

豐盛ㄟ
健康吃,其他就別想
在台灣,幾乎都是打著防癌的食物好多,多到還是這裡的這一盤,讓我心動,謝了!週末愉快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7-09-10 07:27 回覆:
周末快樂!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9 02:51
還年輕,怎麼同學都有癌症了?保持手腳溫熱,睡眠生活飲食正常,每日排便,心情開朗,多運動,這樣就是健康寶寶啦。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7-09-09 03:17 回覆:
而且每個都比我年輕少三歲,因為高中畢業去唱片公司上三年耳班才重新考,她們都是應屆畢業生,還都是美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