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life in ruins
2010/02/16 17:32:04瀏覽427|回應0|推薦3

生活一大樂趣之一就是看影片。週末那也不想去,躺在沙發上看了這部 The life in ruins

劇情描寫在希臘一女教師在沒有工作後只好當導遊。起初一切都不順利,老板對她也苛刻,同事又一切佔上風,她也因懊惱得生氣破口大罵,但經過旅客給她的指點開導,她才放開自己的胸懷接納大家,終於有了很愉快結局。

我想生活上也是如此,首先要喜歡自己的工作,如果老是怨天尤人是不濟於事的,唯有用智慧化解危機才是智者啊!

這部片的風景真是美,蔚藍的海洋加上歷史古跡.有生之年一定要到希臘一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wenlin&aid=378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