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xtraordinary Measures
2010/04/28 12:06:37瀏覽1039|回應1|推薦97

週五晚的活動通常是看電影,因此上完課吃完晚飯通常會倒杯紅酒,躺在沙發上觀賞影片。享受週末的夜晚。

Extraordinary  Measures這是一個真實故事由Brendan Fraser 飾演一個成功商人John Crowley ,他和妻子有三個小孩其中兩個小孩八歲及六歲都得了龐貝氏病,pompe氏是一種溶小體貯積症, 全身的細胞都會受到影響,尤其以心臟及肌肉系統最嚴重。

嬰兒型患者症狀在前幾個月就會出現,包括四肢軟弱、呼吸困難和心臟衰竭。患者的智能發展正常,肝臟雖然會慢慢地腫大,其功能通常正常,也不會有低血糖象。通常患者在一歲前會死亡。晚發型患者,相對於嬰兒型患者,則可能到成年後才出現肌肉無力的症狀,內臟的變化則不一定會發生。肌肉的症狀以下肢較為明顯,而且可能進行得很慢。

Harrison Ford飾演一個專對pompe實驗研究的博士Dr. Stonehill,他出了論文表示可以開發新藥來治癒此類病人,但因他個性孤僻古怪都拿不到贊助資金,John為了救子女而放棄工作,說服Dr. Stonehill與他合作,但因Dr. Stonehill個性無法與人相處John也被迫與他決裂,但最後為了救治John小孩,他還是不記前嫌的幫助他。

Harrison Ford的電影我是決不錯過的,他是動作片的英雄如主演的Star Wars, 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 Witness, Fugitive,Air Force One ,其他Six Days Seven Nights, Crossing over  及 今年1月上映的Extraordinary  Measures都是非常叫座的片子。

看電影真是懶人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wenlin&aid=3984033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will watch it
2010/04/30 13:44
Alright, I am downloading the movie with Chinese caption. I will watch it tomorrow. Thanks for the introduction.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0-04-30 20:49 回覆:

It's good to watch the movie.

Have a great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