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岩桌屋Table Rock House & Feel the Thunder
2014/12/07 22:28:21瀏覽1843|回應1|推薦32

岩桌屋旁稱為北維多利亞公園(Victoria Park North),是遠眺欣賞尼加拉大瀑布最適當的位置;岩桌屋(Table Rock House)現在其實就是加拿大旅遊中心。(2009.7)

在岩桌屋附近觀賞宛若翡翠般的馬蹄瀑布,直落而下的瀑布激流,是震撼的感受囉!

在岩桌觀賞尼加拉大瀑布~宛若翡翠般的馬蹄瀑布

加拿大瀑布Canadian Falls因水面彎成馬蹄形,所以一般都稱為馬蹄瀑布(Horseshoe Falls),有792公尺寬,顏色翠綠的宛若翡翠。

在加拿大可以一覽尼加拉瀑布全貌,尤其更可親近馬蹄瀑布~瞧這海鷗不畏強烈的瀑布水流呢!

遊覽瀑布最受歡迎當然就是乘坐霧中少女(The Maid of Mist),由下游逆流而上,慢慢接近氣勢不凡的加拿大瀑布。這種坐船遊瀑布的旅程已有150年歷史,霧中少女船上的遊客都穿上藍色雨衣,但無論怎樣小心,還是都會濕透呢!

岩桌屋隧道(Table Rock Scenic Tunnels)是在加拿大瀑布內部所挖掘的隧道,可以走到瀑布下面觀景平台由裡往外看瀑布,能夠近距離與瀑布接觸,感覺真是很奇妙!

我們在岩桌屋Table Rock House內參加Feel the Thunder,先領取黃色雨衣,再乘坐電梯深入地底,依序站著拍照,再穿過隧道到加拿大瀑布的後面,感受瀑布水打在臉上的冰涼,聽那瀑布震耳如雷的衝擊聲,直接從馬蹄瀑布的下方欣賞氣勢磅礡的大水濂。~照片居然一張要10元,加拿大尼加拉公園管理處真會賺錢喔!~

走出這隧道口,就可以直接感受到加拿大瀑布壯觀激烈的瀑布水,shine還記得從前美東的導遊曾描述站在這ㄦ有著一股莫名的感動呢!~大自然真是太神奇囉!~

聽這瀑布震耳如雷的衝擊聲,直接感受氣勢磅礡的大水濂!~可不能站久,否則就成了"落湯雞"!~

世界奇景之一的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分為左右兩股,左邊本流形成加拿大瀑布,水量是美國尼加拉瀑布的十倍。高濺的水花,氣勢磅礡,令人震撼難忘。

在如此近距離聽著轟隆隆的水聲,看著瀑布水傾洩而下真是很震撼的經驗ㄝ!

回到岩桌屋非常的熱鬧,我們繼續到紀念品店尋寶。

岩桌屋(Table Rock House)內不只是加拿大旅遊中心,也是個熱鬧的Mall!

 

~~請繼續賞玩 尼加拉瀑布自助遊   水牛城尼加拉市 尼加拉瀑布州立公園 在山羊島欣賞尼加拉瀑布 尼加拉瀑布風洞之旅 霧中少女觀賞尼加拉瀑布 彩虹橋上觀賞尼加拉瀑布 加拿大Marriott 飯店觀賞尼加拉瀑布 在加拿大維多利亞女皇公園步道觀賞尼加拉大瀑布() 纜車上觀岩桌屋&馬蹄瀑布 宛若翡翠般的馬蹄瀑布 加拿大維多利亞女皇公園步道觀賞尼加拉大瀑布() 尼加拉不夜城~克里夫頓山丘道 黃昏的尼加拉大瀑布 夜晚的尼加拉大瀑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8837501

 回應文章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7 22:40
好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