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的愛寶樂園(3)~置身童話世界的夢幻
2012/06/18 20:49:57瀏覽1291|回應0|推薦6

位居世界第七大遊樂場的愛寶樂園簡介

1.魔幻樂園--適合親子一同遊玩的區域。縮小版的地球村、直昇機外型的雲霄飛車、碰碰車都能讓小朋友在安全中玩得過癮。
2.
伊索村--適合年齡較小的小朋友。這裡的設施都有可愛的外型,就像來到伊索寓言的故事裡,充滿童話般的夢幻。
3.
遊歷歐洲--走在「玫瑰園」及「四季花園」就像來到歐洲一樣,放眼所及盡是令人賞心悅目的花朵,櫻花、鬱金香、玫瑰、美不勝收!
4.
動物世界--乘坐狩獵車來到開放的野生動物區,與獅群來趟震撼教育;園區新引進保育類動物金絲猴,可愛的模樣讓人難忘。

 

 

從亞馬遜河漂流出來後,逛過濃濃聖誕氣息的四季花園,期待的玫瑰園卻不開放;沒有花園逛也不坐探險遊樂,集合時間還早,所以就決定去坐適合LKK的摩天輪囉!

在愛寶樂園內到處都看得到摩天輪美麗的身影

shine本以為在摩天輪上可以拍攝愛寶樂園的高空照,結果摩天輪的玻璃窗卻是有點藍色,因此拍攝的景觀色彩不如原來的美麗,所以....

摩天輪坐了十幾分鐘才結束,對於有色的窗戶真是有些遺憾;因為是週六,愛寶樂園內遊客非常多,聽說韓國的男性近年來家庭觀念大大改變,以前假日是和朋友飲酒作樂,現在都是全家出遊,很高興韓國的女性終於提升在家中的地位囉!

路旁有個怪叔叔ㄝ?!

縮小版的地球村 ~ shine大概是走到巴黎囉!

愛寶樂園園區的商店造型色彩都非常繽紛美麗

風車屋很漂亮ㄝ!

愛寶樂園雖在首爾郊區,車程約1小時30分左右的地方,但首爾各地方幾乎都有車可直達愛寶樂園。交通便利之餘,每逢週末假日,大批的人潮常湧入園內,是一日遊的好去處。

終於拍攝到摩天輪整個的大畫面囉!

 

 

往正門回走時,大家都去乘坐扶手電梯,shine因為看到路旁的紅葉很漂亮,就在旁邊的道路上慢慢拍攝呢!

 

 

走到一半看到有個園區的門,shine好奇的踏進去,卻意外的和鮮紅的楓葉邂逅,真是非常的開心。

好漂亮的楓紅喔!

原來這是伊索之村,難怪造型都"粉口愛"囉!

來到伊索寓言的故事裡,真是充滿童話般的夢幻。

shine置身在伊索寓言的童話世界,自己也感覺變年輕囉!

最令shine興奮的是能如此近距離的觀賞這漂亮的楓紅呢!

伊索之村的一景

伊索之村的一景~這片楓紅非常漂亮喔!

 

這個造型很可愛,所以拍攝不同的角度回來欣賞囉!

漂亮的楓紅顏色也是有不同呢!

~~請繼續賞玩 韓國賞楓遊 首爾清溪川&東大門   首爾秋天的小公園  往愛寶樂園沿途秋色  秋天的愛寶樂園~1  秋天的愛寶樂園2  秋天的愛寶樂園4 韓國泰迪熊博物館  秋天的漢陽大學   韓國傳統文化體驗村 雪嶽山夢幻楓紅  雪嶽山神興寺 雪嶽山權金城纜車   雪嶽山滿山楓紅  往景福宮的秋色  景福宮 青瓦臺  首爾新村女人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655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