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馬哈迪的舊官邸
2012/06/13 09:04:12瀏覽2849|回應0|推薦12

馬哈迪的舊官邸(Sri Perdana),已被改建成一間名為"Galeria Sri Perdana"的紀念館,並開放給民眾參觀。

馬哈迪的舊官邸(Sri Perdana)正門,太早來並未開放。

結果從邊門進入,馬來西亞50周年國慶~連涼亭也用國旗裝飾

紀念館共分為3層,底層為廚房、晒衣及洗衣間;一樓是會客廳及前首相享受天倫樂的地方周圍的牆壁設計精細的裝飾及馬來傳統木雕、還有廚房、會議、小劇院及展覽廳。二樓則是主人房、更衣室、書房、露台、客房及展覽廳等,同時也有馬哈迪的私人珍藏室,如別人贈送的柺杖和紀念品也擺放在這一層。

 

 

紀念館也特別設立交通工具展示角落,展示各種各樣的車輛及電單車,這些都是馬哈迪收集的贈品,也可以在放映室看到馬哈迪的生活片段。

 

 

 

馬哈迪喜歡的大型機車

紀念館內不能拍照,先拍真正的馬來女性(可惜臉轉偏囉!)~~裡面就不能分享囉!

紀念館外面熱帶植物到處充滿著生機

高高的椰子樹叢感覺很好看~

通往紀念館的大道挺氣派的,離開前才拍攝到ㄋ!

~請繼續賞玩 雙子星大樓  海中渡假村1  海中天渡假2  時代廣場  粉紅水清真寺   黑風 綠野仙蹤題樂園  金馬皇  馬哈舊官邸  歷史時走廊  麻六甲古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654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