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玉寶貝清邁遊記1~ Glamping in Campiness Camping & Farmsook
2019/05/02 08:00:00瀏覽2499|回應2|推薦43

  玉媽想讓玉寶貝有露營經驗,聽說台灣的露營區不便宜,因此計劃去清邁體驗豪華露營生活及享受住Villa的奢華;shine有玩就好,所以雖然不是很愛露營還是硬要跟!!! 

  228假期出發,因為很早的班機,五點多到機場,人很多。 

  長榮航空飛清邁,因為飛機小座位前沒有螢幕可看電視,玉寶貝居然哭很久,都怪她上次坐阿聯酋去義大利待遇太好啦!好不容易才適應喔…… 

  窗外的雲海很美,帶幾張回來欣賞。

  到清邁上空啦

  大家都是第一次到清邁

 

  玉爸先換泰銖及買網卡,跟年輕人出遊真好,shine都不用動腦筋ㄝ!

 

  直接搭車到Campiness Camping & Farmsook,和司機留影。

清邁露營Campiness,入口很低調。 

 

Glamping豪華露營近年在清邁相當流行,2017年落成的最新Glamp Site,座落清邁西南邊的湄旺,距離市區約75分鐘車程,四周被壯闊群山包圍,翠綠原始的景致,令人心情放鬆。 

Glamping是一種豪華露營、 野奢莊園 、野奢酒店的概念…….

 

Glamping已經成為現在很流行的露營方式,可說是最適合懶人,也很適合沒有裝備但也想要在舒服的環境下體驗露營的人;雖然說是豪華露營,但周圍是否有自然景觀也是很重要喔!

 

 抵達露營地checkin,先在平台的坐位區稍作休息;

服務人員招待我們先喝杯果汁,坐在那兒看著遠方的山,吹著涼風很舒服。 

  帶著雀躍的心情去我們的帳篷,前方就是住宿的帳棚區…. 

  營區有分普通帳篷和樹上帳篷,基本上設有的配備都很相似;差別在於樹上帳篷分兩層的活動空間,每個帳篷都設有獨立的衛浴,這個是我最驚豔的部分。 

  我們是一般普通帳篷,他們已經先將行李送到我們的帳篷,走上去平台,帳篷是用瑞典High-end品牌Nordisk,空間很大,該有的設備都有; 

裡面有雙人床鋪,迷你梳妝台,飲用水,床頭櫃,吹風機,地毯等等….  

  出國前shine百般利誘玉寶貝和阿嬤睡,好不容易玉都答應(shine還錄音存證呢!),卻到清邁因為超黏玉爸,結果還是對阿嬤黃牛囉

  旁邊還設有個BBQ架及桌椅,因為晚上會提供烤肉的食材讓我們自己烤,下午的太陽比帳棚裡熱,服務人員會提供冰袋放到水冷扇裡吹出沁涼的風,床鋪還蠻舒服的……. 

  帳棚旁邊有棵中國無憂花(火焰花)是熱帶植物 

 

  參加Glamping只需帶備個人用品,即可輕鬆體驗露營的樂趣,最適合想親近大自然但又怕辛苦的人。

 1點半多了,我們出發去吃午餐。

沿著道路走就有間泰式餐館Jasmine Garden Café & Restaurant  

  Huan Hom Rada應該是餐廳名

 

 

  純然的泰國風

  感覺用餐環境很不錯 

  餐廳佈置很舒服ㄝ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

  賞心悅目的泰國風格 

室內還有二樓空間可用餐 

  

  入門前的裝置藝術挺美的…. 

  點個炒麵和炒飯共食 

  餐館的正前門

  離開餐館才看到道路入口的招牌

 

  Campiness的道路上,有很多這種飾物掛在樹上或鐵桿上; 

  充滿著濃濃的泰國味

 

  

紅紅的小果應該是假檳榔的果實,也就是亞歷山大椰子。 

  走回到Campinessshine真喜歡這步道。 

  經過樹上帳篷區,剛好開放就進去瞧瞧.... 

  樹上帳篷分兩層,活動空間較大,但想到還要爬樓梯還是不方便..... 

  感覺很雅致的環境 

  還可以盪鞦韆ㄝ!

 

因為3點要去乘坐竹筏漂流,我們就在開放的lobby平台等待; 

  玉寶貝在石頭上玩得真開心,難得願意擺pose讓我們拍照。

 

 

  大石頭紋路很美ㄝ

  竹筏漂流1小時後就回到Campinesslobby平台休息,竹筏漂流下回再分享。 

  營地四周被群山包圍,翠綠原始的景致,令人心情放鬆.... 

玻璃屋內放著乾燥花和裝飾 

Campinesslobby平台木桌上有水果可以取用,喝果汁就要付費,坐在平台邊看著遠方的山吹著涼風很舒服。 

 

 窯烤設施….

Lobby平台旁有棵芒果樹,花很茂盛今年芒果應該會豐收吧

 

  玉寶貝在平台上自得其樂,精神飽滿....

 

  有冰淇淋吃很開心

 玉爸為女兒拍照的姿勢,真是不簡單!

shine也想留下美好的回憶 

  坐在平台邊看風景、放空,真的很不錯。 

 巨大的狼尾草花穗很好看

 

山間薄霧縈繞,猶如置身仙境般....

  shine和玉媽到動物區參觀,原來營區還有養山羊; 

 

 茅草屋內原來是種植蕈菇的地方

 

也有養雞,聽說早晨可以來撿雞蛋回去煎荷包蛋ㄝ

  傍晚的陽光照在芒果樹上,金光閃閃.... 

  坐在平台看夕陽等晚餐 

  夕陽映照在狼尾巨大花穗,好夢幻喔!

 

 狼尾草圓錐花序直立,巨大花穗很特別。

我們很悠閒的在Campiness閒逛,發呆.... 

  玉爸媽很享受現在最夯的Glamping 豪華式露營呢!

 

  玉寶貝也享受著美味的飲料

 為什麼這是全世界現在最夯的Glamping 豪華式露營呢? 因為來到這露營無需準備任何帳篷、睡袋、炊具,這裡備有完善的衛浴設備、寢具,連早晚餐都幫你準備好好的,只要人來就好!

我們的帳篷營區群山環繞 

  晚餐後就是電影時間,他們會在草皮前方的架子上放映今日電影。 

  我們在帳篷前等待BBQ套餐 

 

  天色漸漸的暗下來,他們將烤肉的食材放在木箱裡,標註玉爸的名字;拿回我們的烤肉箱回到營區準備烤肉啦! 感覺很豐盛ㄝ!

  要烤肉時,服務人員會幫忙把火升好,準備的烤肉食材一點都不馬虎,食材都很新鮮,肉也有醃漬過,味道吃起來很香,配著沙拉吃很清爽;玉爸又是燒烤高手,真是吃的很滿足喔

棉花糖燒烤過感覺特別美味,真是個美好的happy ending! 

 

 玉爸拍攝的帳篷營區全景

 

玉寶貝在兩個帳篷間跑來跑去上上下下很開心,阿嬤在帳篷內卻忽然聽到玉大哭,嚇我一跳,原來當玉要來找阿嬤時,晚上曾來覓食的那隻狗又跑過來,害玉嚇哭了,所以大家就早點休息囉! 2月底來清邁露營真的很適合,到晚上雖然溫度下降但不會超級冷;感謝玉媽安排Glamping in Campiness Camping & Farmsook,完全超出我的期待, Glamping帶給我一種全新的露營體驗喔!~~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126208941

 回應文章

TerranceCash
2022/10/07 17:30
This was explained in detail here about how to buy custom coolers, and I am sure people like me were in search of it. There is some important stuff at Best Coolers For Camping to remember before looking for a box, as mentioned here. This blog is amazing(damonkorbin@hotmail.com)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3 08:22

阿嬤有跟到  阿公怎麼沒跟到

阿嬤 千金 寶貝玉  一脈相傳的美麗  血統純正 

期待下文了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9-05-03 13:40 回覆:

阿嬤就是愛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