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次的經驗
2017/10/18 08:55:33瀏覽9|回應0|推薦0
成了這第二個狩獵隊。

  至於其他的猿人,則被陳旭留下來看家,且在他不在的這段時間裡,由老猿人指揮,繼續進行各種勞動,最重要的,則是繼續燒制陶器和木炭。

  這兩樣東西在這個石器時代是多多益善,乃是最為根本的東西,是整個火神部落崛起的基石,由不得任何馬虎。

  一切準備妥當,陳旭帶領著二百多個精銳的猿人戰士,手持竹矛、身背長弓,彷彿遠赴邊疆的戰士一般,迅速的竄入了叢林之中,消失在了火神部落的地域之中。

  有了前次的經驗,加上陳旭手中的鹿皮地圖指引,這一次眾人行進速度比之上次可要快上許多,等到眾人趕到那個大樹下的陷坑附近時,太陽尚未升到正當頂。

  清涼的林風吹動間,那條作為陷阱存在的道路出現在了眾人面前,時隔這麼多天,路上燃燒後的灰燼依舊堆積,微風一吹,便揚起一片,好似一條趴伏在叢林中的黝黑長蛇一般,不斷的輕顫著。

  仔細看去,會發現有許多巨大的足印在路面上出現,一個個霸氣十足,恍惚間,似乎能夠透過足印想象出它們那強悍的本體。

  「走吧!」

  低呼一聲,陳旭朝身後眾戰士擺擺手,第一個彎腰踏上了這條充滿灰燼的小路,這裡是黑岩猿人的噩夢,卻是他起步的階梯。

  相信沿著這條痕跡明顯的路途,他們行進的速度將

向您推薦:高雄手機維修  廢五金回收  大哥大強波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cai156&aid=10881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