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公的鐵馬..........莫問今朝
2012/09/27 11:24:06瀏覽1800|回應15|推薦0

原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7Vj6gVedYA&feature=related

【阿公的鐵馬】
每年的中秋節  總會買月餅  送給幾個  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
我最常買的是……帕莎蒂娜的中秋月餅  雖然貴了一些 
(相對於受人之恩惠  有如  九牛一毛)
但沒有提早訂  還真買不到......
喜歡他們的用心設計  還有經典故事……
今年只想二盒  上禮拜直接到文化中心的分店買
竟然說  連散裝的都沒有了…… 哈哈哈!!!


原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G9nJ2D32w
【歷年冠軍良品.口碑經典再現】
帕莎蒂娜中秋月餅的獨特之處,在於每一年
精選一樣台灣特色主食材,傳達一個在地動人的故事
透過東方與西方廚藝的完美結合,賦予中秋摩登新味
歷年來尋求好食材的足跡
遍及苗栗大茅埔、南投信義、高雄甲仙、茂林、台南東山.....
不僅打造出味蕾的驚喜,
包裝設計也屢次榮獲經濟部「優良產品設計」
甚至於2011,贏得有「全球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IF大獎
今年,我們特別萃選出歷年最受歡迎口味
邀請大家回味經典,重溫味蕾記憶的幸福寶藏
這將不僅是帕莎蒂娜四年一季的豐收
期盼更是您再一次體驗東西薈萃的怦然心動

祝福您中秋佳節愉快,闔家平安!
˙


後來  看到  高雄畫刊的介紹
得知 有家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的乳酪土鳳梨酥
聽了這店名  加上  乳酪土鳳梨酥  應該是很有特色吧!!
找了時間  去看一下 
剛要進去時  看到隔壁  竟然擺著  阿公的鐵馬與舊農具
文章提到竟然就出現了  當然  先拍了再說……哈哈哈!!!
買了  乳酪土鳳梨酥.....比起月餅果然便宜不少!!  哈哈哈!!!
(當然  送禮不是在價格  而是那份”心意”!! 但又不想虛應  哈哈哈!!!)
(我送禮是還人情及感恩  不是為了謀利益  套關係啦!!)
接著  想秀  “阿公的鐵馬”  還找到 ” 帕莎蒂娜中秋月餅 ”的影片
又看到  "小茶哉堂" 的廣告MV

原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KeepS1ma4&feature=relmfu
全家【時尚。中秋禮】小茶栽堂紅香中秋禮盒
創新設計輕時尚 中秋有機茶禮
小茶栽堂|紅香中秋禮盒
堅持回歸自然韻律,天然的淡雅清香
純淨天然的自然栽培雋永時尚
台灣有機茶葉,還原自然本質的單純原味
內斂珊瑚紅搭配藍底金龍腰封,風雅奢華
無農藥野放黃梔花,沉穩口感中帶著柔氣花香
精選台灣自然栽培茶入味的茶香手工餅乾
˙
這些都算是  意外賺到的收穫
這是非廣告啦!!  在深山林內  廣告的”笑意”也不大  哈哈哈!!!
就用  這二支MV  來喫茶配話吧!!  分享給格友!!
並祝  各位格友 中秋佳節 愉悅!!
吃月餅  配茶香  練肖話!! 哈哈哈!!!
一人  二人  朋友相聚  家人團圓  攏嘛皆大歡喜!!
(中秋也不一定只有烤肉  或放鞭炮嘛!!  哈哈哈!!!)

【喫茶配話】
希望 深山林內 能提升到 這二家的 經典復古的意境!!
是心的意境 不是 物質的享受啦!! 哈哈哈!!!
我的文章  與  隨手拍 
也是  挑選  在地的  好山好水好隨興  的手機拍照……哈哈哈!!!
當然  我在哪  就拍哪  雖然都是固定這些老地方!!
但  常常有驚奇與感動的發現!!
這些  一花一草一木一景  也都存在了  好久好久……
只是  我們  沒心思  去發現  去感受  這生活的真善美  而已
˙
堅持回歸自然韻律,天然的淡雅清香
純淨天然的自然栽培雋永時尚
台灣有機茶葉,還原自然本質的單純原味
糊塗  寫文  也是回歸自然的淡雅  還原單純的原味......
雖然沒有  優雅的文字與艱深的文意

堅持  做自己……  就是  分享簡單快樂 快樂簡單(如:有機栽培) ……哈哈哈!!!

(年年豐收)

(細水長流)

【新煮茶論英雄】
從古至今 英雄與英雄夢 數不盡 也道不完.....
也許
英雄 最後的勝利卻是......放下
(還在奮戰中 談勝利太早!!)
英雄 最珍貴的東西是......健康
(沒了健康 所有勝利都是夢!!)
英雄 最缺少的東西是......空杯
(一直學習  才是一種不敗的人生!!)
其他的都是夢......
最後才知
所有英雄的敵人 就只有一位......那就是自己!! 哈哈哈!!!
(所有的敵人  都是想幫助你成功的  犧牲者而已!! 不是嗎???)
再成功或偉業的英雄  終究會因為......時間  而變成英雄夢……
所以  天下  有甚麼好爭  好鬥  好放不下的呢???  哈哈哈!!!
˙
這不是在談論英雄  而是  每個人的  生活與人生......
因為  每個人都是  英雄!!
.
.
.
★★★★★ 謝謝您的到訪 糊塗 祝您 天天愉快!!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gma&aid=689623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言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3 21:55
受人點滴,報以泉湧,好友,是有情有義之人,很高興認識您喔,您p0的文及圖片都很正面啊,怎不開放推蔫呢?掰掰(881、咕掰)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4-02-04 07:52 回覆:

我的格  一直重複八個字...."回歸簡單  心存感恩".....只是用不同的圖  重複說而已  哈哈哈!!!

我還為推薦  寫了一篇文  http://blog.udn.com/shengma/4192690   哈哈哈!!!

說真的  我的文章靈感與延續  都來自格友的回應 ....

往往我的回覆  又可寫下一篇文章....有時我的回覆  比文章  精彩有力   哈哈哈!!!

謝謝你的鼓勵!!

 


柔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12/09/30 19:03

糊董晚安~

準備參加社區烤肉大會~哈~

祝湖董中秋節快樂哦~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2-09-30 22:57 回覆:

請賞月啦!! (小黑的眼睛....)  哈哈哈!!!

最討厭 過中秋....放甚麼鞭炮......

嚇的我   晚上都不敢出門.......

(平常是拉不回來  這二天 晚上 是拉不出去.....遛嘿!! 哈哈哈!!!!)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佳節愉快...天天好心情....
2012/09/30 11:41

吃月餅配這齣小黑脫韁記......

原來小黑也不糊塗喔!!   術後還能跑出職業水準!!

但不爽也會裝糊塗一下!! 這記回馬槍夠嗆......有嚇到吧!!   哈哈哈!!!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2-09-30 12:58 回覆:

再看一段影片 就知 小黑多痛恨 那條 "藍帶"....哈哈哈!!!

今早 遛黑 就給小黑 嚐嚐  隨心自在  的機會!! 哈哈哈!!!

隨然 還是會衝上來 但 是嚇我的....我沒帶"藍帶"....哈哈哈!!!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2-09-30 12:59 回覆:

小黑 祝你 月圓快樂!!  今晚就不 黑狗吃月 了.....哈哈哈!!!

(聽說 可以看到月亮了....)


三點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節
2012/09/30 06:40

祝福中秋佳節

快樂圓滿

吉祥來


祝福您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2-09-30 07:28 回覆:

祝 師兄 佳節快樂!!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的為人我很清楚
2012/09/29 21:58

您這篇文章確實道出我的心聲

很多人都是自己不努力卻見不得人好

我經常來您這禮拜師學藝

還是回歸山林當個小鱉三

我很感謝您部會嫌棄我這位幼稚園的小朋友

每次來您這裡拉ㄌㄟ 我都很開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網友要這要對待我

我只好關網 自己玩自己的 您說的默管他人網上霜

自掃門前雪就夠了 我付出的心血總有人看見的

來這裡我感到自由自在 沒有甚麼博士一大堆的頭銜或社會身分地位

讓人感到好厭煩喔 我們哪有閒功夫去管人家的嫌事 

喜歡我也好不喜歡我也罷  我很何必活在別人一大堆的頭銜當中

做一個凡夫走卒這才是平凡的人生 豈不快哉 中秋節快樂

死猴子您怎麼沒宋文旦給我小朋友吃啦 你真是害了了了啦

開您開玩笑 因為我知道您很豁達 您現在人在哪裡 是在台灣的高雄

還是又回綠島去閉關了 不管了啦 中秋快樂 一定要向您問安的啦

小朋友要吃文旦啦 給我幾顆啦   三太子開心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2-09-29 22:42 回覆:

謝謝啦!!  我雖不是好人 但一定不是壞人 更不會害人!!  哈哈哈!!!
過幾天 就會 回廈門˙曾厝垵 的海邊 糊塗居 啦!!  哈哈哈!!!
要柚子 給柚子 還送   手工布丁 替代月餅啦!! .....哈哈哈!!!
祝 中秋佳節 清心快樂自在!!

網路照片: 塗成憤怒鳥的文旦,卡哇伊造型非常吸睛,符合文旦外型,必須短三角形而且端正才好吃的條件之一。

網路照片; 微微苦甜的焦糖醬,是將手工布丁美味襯托出來的重要功臣。
~~~
送一首歌  好好聽  共勉之    哈哈哈!!!

原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lqgnxkVuKs&feature=related


閑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想喝酒,還是醉了,哈~
2012/09/29 16:33



 


中秋佳節.祝福朋友.佳節愉快     中秋佳節.祝福朋友.佳節愉快     中秋佳節.祝福朋友.佳節愉快     中秋佳節.祝福朋友.佳節愉快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2-09-29 20:34 回覆:

中秋夜 這樣 可以讓 閑大爺 想喝酒嗎??? 哈哈哈!!!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祝 閑大爺  中秋快樂!!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2-09-30 13:18 回覆:

說明一下!!
喝酒  最好是在快樂的心情下   但也要適量喝  隨自己的意(酒量)  不要勉強別人....
不想喝  還是不要喝......尤其更不能喝醉....但人在江湖....  哈哈哈!!!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魔歹魔誌
2012/09/28 20:34

魔歹魔誌...教哇騎鐵馬...上來容易下去難...

等我騎到高雄...中秋節一定過了...

糊董用心真是深奧...讓人攏總猜沒丟 ...

真夭...沒法度囉...來去換歐兜拜卡緊呢...笑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2-09-28 22:05 回覆:

原來 綠川兄 台語嘛也通....哈哈哈!!!

練肖話!!

綠川兄 要換  歐都拜來高雄賞月喔!!     我請我的秘書  載你去機場!!

坐飛機 到高雄機場  直接翻牆過來就好  

請你  喝咖啡  賞月  數飛機  擱練肖話!! 哈哈哈!!!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佳節愉快
2012/09/28 15:29
還是有廣告嫌疑喔大笑.....鳳梨起司聽起來不錯,應該不錯吃吧!後三張照片,很不錯有感覺喔!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2-09-28 21:45 回覆:

好東西 要與好朋友分享啦!! 哈哈哈!!!

我也有買 六顆 回家 與爸媽分享啦!!  

乳酪土鳳梨酥   真的不錯吃!!  不甜  還有點酸酸的  不黏牙 又小小一顆!!  哈哈哈!!!

忘記拍照!! 但有名片   哈哈哈!!!

發覺 這 飛機場邊的咖啡庭園 還真是 賞月的好所在!!

還可看 飛機 起降.....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2-09-28 22:27 回覆:

我是很喜歡 細水長流 那一張 復古水壓仔....好有味道!!

但 忘記特寫!!  哈哈哈!!!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2-09-29 06:22 回覆:

想不到 這乳酪土鳳梨酥 的血統 還不簡單喔!!

嚴選土鳳梨 澳洲乳酪起司 法國諾曼地發酵奶油   日本頂級麵粉

還有 天然海藻糖.......哈哈哈!!!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8 12:40
雖然只看到沒吃到。
但糊塗今天文章的話題內容,還真像不同口味,有蓮蓉、棗泥、核桃...
新鮮,新鮮。

中秋節快樂~~~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2-09-29 06:17 回覆:

謝謝 飛天 !! 祝 中秋愉悅!!

現在 土鳳梨酥 很夯!!

原來 蓮蓉 棗泥 核桃.....土鳳梨酥 也會爭寵!! 買我 買我 哈哈哈!!!

分享 下午 去 高雄˙小港機場 的庭院咖啡 拍的 .....

造飛機 造飛機 來到 牆壁上 哈哈哈!!!

我是蓮蓉飛機.....哈哈哈!!!

我是棗泥飛機.....

我是核桃飛機....  哈哈哈!!! (顏色 還有點像!!)

這些飛機 都是木板拼湊 在上顏色 不僅有立體感 還有起飛與降落的味道.....

 


月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愉快
2012/09/28 11:14

我今年不做月餅了  所以..........

你的月餅.........能分我一個嗎?

呵~

祝你  中秋愉快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2-09-28 11:38 回覆:

那糊塗小弟 用船 載一個   大月餅 送給 阿計!!  哈哈哈!!!

0924  拍的.....(下圖的經典 難現....哈哈哈!!!)

四個月餅 才夠 三代同樂.....哈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