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洋過海來看你.....漂流木與糊塗樹
2017/12/04 20:27:47瀏覽323|回應1|推薦0
飄洋過海來看你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屠穎
為你我用了 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網文分享:

無論如何,都要活得優雅些,活得快樂些,人生活法千萬種,選一種適合的姿態,讓自己活的輕鬆愉快。

人生不是都稱心,生活不是都如意。

想留的,留不住;

想要的,得不到;

想躲的,躲不開;

想放的,放不下。

人生的許多無奈,需要以平和的心態正確對待,才能從困惑中掙脫出來。

既然,歲月給了我們生活的過程,

命運給了我們生存的機遇,

就要懂的去珍惜,學會用加法的方式去愛人;用減法的方式去怨恨;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

不為自己曾煩惱,不為別人添負擔。任世界紛擾喧鬧,我自淡泊安靜,心若不動,風又奈何?心若向陽,不懼憂傷;心若干淨,不懼骯髒;心若安靜,不懼喧囂。

我們不是智者,悟不透全部人生哲學;我們不是禪者,不可能釋然塵世一切。

唯一能做的,就是踏著生活的瑣碎,撿拾快樂的碎屑;踩著人生的煩惱,預覽未來的美好。

生命太短,歲月太長,活著,并快樂著,才是幸福所向。

【喫茶配話】

飄洋過海來看你......講的是  漂流木與糊塗樹的偶遇.......哈哈哈!!!

這三個漂流木  糊塗加工.....成為  深山林內(乘物以遊心)!!

深山林內  就是要有.....茶  糊塗樹還有.....漂流木  配上練肖話  才有味道!!

推薦連結網址  

深山林內@line https://line.me/R/ti/p/%40tjf7793d

 (敬邀請加為好友,也多分享連結.謝謝!!)

˙

˙

˙

★★★★★  謝謝您的到訪  糊塗  祝您  天天愉快!!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gma&aid=109299913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5 10:31

漂流木加上糊塗樹

盈尺間猶如寄情養心的大天地

真糊塗(shengma) 於 2017-12-06 08:47 回覆:

三吋天堂.....哈哈哈!!!

當初  無意 成立 "深山林內"部落格.....現在  隨緣 希望 "糊塗樹" 能成蔭.....哈哈哈!!!

好像是2014年的玩花弄草.....也更有糊塗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