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


請 留 下 你 的 腳 印 X D

文章數:68
緣分 第九篇-陰險狡猾的代言人
創作連載小說 2011/01/06 14:13:11


「嗯!這樣茹茹才乖嘛!話說回來,英瑾姐姐究竟拜託妳什麼事呀?」香晴點著頭,邊以兩隻汪汪大眼來問著我。


妳們這些人......幫她就算了,還在不清楚這樁『交易』的情形下去幫別人......

不對、我姐其實也不算是別人......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們就這樣把我賣掉了你們知道嘛!


「欸欸、茹茹?快說嘛!」香晴拿出她最拿手的撒嬌功在我身上蹭了蹭,但她似乎忘了,這對我,沒用。


「嘛......茹茹,說嘛、說嘛、說嘛!」


「我姐要我......代替他去相親......。」


緩緩道出事實的茵茹不禁嘆了口氣,畢竟自從五年前被那個灰『塵』掃把『星』甩了之後,她可是都沒有和男生有任何的牽扯,更甭提相親這檔事,早就被她拒絕了上百回了。


所以現在要她去相親,根本是個大難題,難為了她。


「啊?不是吧?」「這樣很好呀!」

兩個不知事情輕重的傢伙,妳們當我可以那麼容易忘了那傢伙嘛?


妳們那麼了解我的好死黨......雖說我們沒有經歷過出生入死,也沒有同穿一條內褲,也至少同蓋一條棉被過吧?


怎麼可以這麼不了解我......想到就不禁淚灑呀──!


「茹茹妳就趁著時候忘記他嘛!把他拋到遠遠遠!最好是把他丟到北極星那麼遠!」

香晴指著遙遠的窗外指著不知道是哪顆莫名的星星,我很清楚那一定不是北極星,絕對。


「妳就別再拘束自己啦!反正五年了,也是時候把他忘了不是?」

亞萱在我肩上拍了拍,「人家說留戀一個月就夠囉!妳也太久了吧?」香晴輕眨了眨眼,這樣說著。


可是,忘不掉......為什麼.....?

我恨、我真的好恨。

沒有道理為什麼我要這樣想念;沒有原由為何我要這樣懷念?

我恨我自己這麼優柔寡斷!我恨!


「別囉唆!快去換衣服。」突然被人踹到房間去,想也知道是我那沒有良心的姐姐,不過換衣服?到底要幹嘛?


「要做什麼?」嗯,有修飾過......

不然我想三字經或是四字箴言應該都會在無意之間,充斥在我的房間的空氣之中吧......。


「什麼做什麼?趕快換一換衣服,妳剛剛答應我的呀?代替我去相親,難道妳忘啦?不然我再讓妳重新複習一下好了!」


「別、我換、我現在馬上換就是......。」

英瑾說完就馬上開始蒐手提包準備又放一次她的殺手鑑;,茹茹當然是隨即阻止,畢竟她可不想再次聽到那虛偽的阿諛奉承......。


「呵。乖孩子,我們六點要到那邊,現在四點五十分,妳還有十分鐘可以換衣服唷!說完還有九分鐘。加、油、吧!」


「小晴、小萱......」

姐姐笑著在耳邊輕聲說著,拍了拍我的頭便走向外面去和香晴及亞萱們聊天了。


為什麼我的姐姐這麼陰險呀?


我上輩子是欠妳多少錢呀?大不了我這輩子本金加利息全還妳嘛!


咦?你說什麼?我欠她九千五百三十二萬零三十元?

算了......當我日行一善吧......。

最新創作
緣分 第九篇-陰險狡猾的代言人
2011/01/06 14:13:11 |瀏覽 341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就是淘氣愛搗蛋 part9 原來你是假GAY!
2010/10/30 15:38:16 |瀏覽 402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遺忘的童憶 第十九篇- 傻人有傻福,難道假的?
2010/06/17 11:54:42 |瀏覽 365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就是淘氣愛搗蛋 Part8 就算感冒,發燒還是繼續抗爭!
2010/05/29 16:23:14 |瀏覽 348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就是淘氣愛搗蛋 Part7 我是男的!真的!雖然很不像......
2010/04/21 14:52:22 |瀏覽 435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精選創作
雨的想念
2009/07/28 02:37:52 |瀏覽 689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LOVE
2009/07/28 02:27:18 |瀏覽 515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後悔
2009/07/24 00:05:26 |瀏覽 496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宣洩
2009/07/23 09:15:51 |瀏覽 497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孤獨
2009/07/23 09:00:42 |瀏覽 469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