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迅速看完"向前走向愛走"之感想
2012/07/30 12:43:25瀏覽289|回應1|推薦1

結局的立意雖好,但也太過虎頭蛇尾,好像趕在垃圾車離開前,隨便把垃圾塞進垃圾袋裡匆匆打包,一口氣追到巷口,丟進垃圾車。

讓人想起小時候曾斷斷續續看過的一部戲--他們的故事,整部戲多著墨在男女主角的互動上,結局卻是男主角與前妻再續前緣,女主角默默離開;說來還真算是符合劇名。

不是結局不好,只是太跳Tone,讓人傻眼。編劇跟導演能不能同步點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een&aid=6677695

 回應文章

Ally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的故事
2013/06/05 22:21
我還以為是偶像劇情那一齣電影呢^^
王子麵第二彈(shaeen) 於 2013-06-14 14:19 回覆:
真的很久遠的一部戲了, 演員也不記得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