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力拔山兮氣蓋世
2007/05/11 00:42:02瀏覽1879|回應14|推薦42


這些就是花了我五個小時的成果,落腮鬍般的花叢被我修剪得如清湯掛麵般的小女生,換盆、添土、施肥、鏟淤泥、搬空心磚樣樣不少,有的老根盤根錯節的,造成我現在雙手不少地方瘀青,期間還有不少肥大的蚯蚓出來逛大街,都一一被我請回土裡入新厝。



蹲姿過久和過度施力的結果就是五個小時後,我的腰直不起來且長達兩天痛得無法碰觸。

每年都得來這麼一次,小助理辣手喬呆看了後直說,以後可不敢嫌花貴了,賣花賺的可真是血汗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dowy&aid=9521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幾筆
2007/05/11 15:40

腰痛的樣子其實很遜腳~

哪有大氣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喔!
2007/05/11 12:20

乘光追影是以自然影像與攝影教學為主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in200185 

 

於一年多前在Yahoo部落格成立以來,已經有一百多萬人此瀏覽,將近二千三百名訂戶。

 

剛搬到城邦,許多不熟悉的地方請多包涵>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五體投地
2007/05/11 11:09
小女子可沒有你那樣的大氣.............只能養幾盆病懨懨的盆栽湊數.............

淡淡幾筆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氣勢
2007/05/11 10:13

果真有大人物的氣勢

這盆栽搬的好啊!

腰痛....記得貼撒隆巴斯.....

ccc.......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