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屍越來越失智!~
2017/05/10 11:14:41瀏覽434|回應0|推薦0

反對派的天空之城

屈穎妍

看新聞,有時真的會令人精神分裂。

半年前,朱凱廸、姚鬆炎幾位立法會議員明明兇兇狠狠地為橫洲發展事宜向梁振英政府問責,拿著殘缺文件,卻發現新大陸般說,因為官商鄉黑勾結,所以原本一萬七千個打算興建的公屋單位隻剩四千個,令劏房戶情何以堪Neo skin lab 美容,令公屋輪候冊上居民上樓無期……於是,我以為他們是為貧民而鬥、為覓地爭取。

誰知,這幾天看到朱凱廸、姚鬆炎在橫洲帶頭設路障、阻政府收地、不遷不拆,我混亂了,你們到底是想多建屋?還是不建屋?

要在橫洲不遷不拆,又要在同一地點有一萬七千個單位手到拿來,我隻想到一個方法,就是在橫洲建一個天空之城,村民在地上繼續耕田Neo skin lab 代理人,劏房戶在雲上快樂上樓。

反對派的理想國,似乎隻有宮崎駿才能替他們實踐。

最近反對派又提出另一個飄渺理想國,就是政改。

林鄭新班子快將上場,反對派又故技重施,再提政改。

他們開出一個先決條件:隻要放棄人大831,我們才會重返談判桌。

就像阿媽不準孩子吃飯飲可樂,孩子卻開出條件說:沒有可樂,我不吃!

唔食就罷,餓的是你,想食的也是你,連莊閒都未識分,反對派憑甚麼來談條件?

如果我是中央,你要撤人大八三一才談政改?

好,那我也開個條件跟你交換:一人一步,我放棄八三一,你們放棄立法會議席,從此退出香港政壇,你們願意不願意Neo skin lab 介紹人

交易是要等價的,一人行一步的意思,是大家退一步,包容一下、將就一回,而不是我退你進,永遠你贏。

不懂政治的藝術,隻懂不斷苛索,就如範太所言:反對派玩政治,根本未夠班。

KC:香港俾呢班黃屍玩咗咁多年,

而家仲信佢地?

死得啦!

 

 

原文地址: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27CLE86OS653709&id=870394&catID=&keyword=&searchtyp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10237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