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戀風情~冬之北海道
2009/01/23 00:16:22瀏覽1137|回應4|推薦57

多聽一些不曾聽過的聲音

多看一些不曾見識的事物

多想一些不曾思考的問題

旅行的收穫總是教人意想不到

看著飛機緩緩的滑出跑道  試著想著姐姐說過的每一句話

放鬆自己的心情 就像是坐著雲霄飛車

好好玩 一個怕坐飛機的人 竟然這麼喜歡旅行

是的該學習著不去懼怕

鼓起了勇氣 將頭慢慢的往下望去  心被飛機外的美景所鎮住了

看著層層階階  綠的ˋ土黃的不同色彩的田地

還有天邊連成一線的雲天

做過這麼多次的飛機

這是第一次如此仔仔細細的用心來觀看

忽然飛機又遇到氣流不停晃動

真的好想假裝一下勇敢 但是隨著飛機晃動的時間越久

原來 堅強是假裝不了的  嗚~我真的好怕喔~

隨著時間的過去 不知道現在的經緯度是多少

在地球的哪?只知道自己坐端雲中  在不知道哪的天空

那一團一團雪大的雲朵  好白ˋ好柔ˋ好美

不知道是雲動還是自己心動  感覺著他們慢慢的漂移著

親愛的  此時就好想妳  想著我們特愛的雲

傻傻的我 好想拍下這美 可是 我竟不知道我可以照

我以為飛機上是不行照的  我好懊惱喔!

這樣的美只能記憶在我的腦海裡

隨著飛機慢慢的飛行 離自己夢想的國度越近

似乎也感受到空氣中的一股冷氣流

彷彿可以想像到那冰天雪地的情景

終於來到等待已久的北海道

心也就更加興奮不已

在第一眼映入的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景

這美得讓人遺忘了一切

踏下的第一個腳步  開始了這五天的雪國之旅

 

非常幸運的我們 聽說我們來的之前才剛剛下過一場暴風雪

也因這樣這雪堆的更高

這佇立的時鐘似乎也在計時著我們的到來

看著這車上厚厚雪還堆積在這車頂上

一下飛機導遊立刻多加了一個行程給我們

第一站 ~幸福車站~

多美的安排  像是象徵幸福的開始

我敲醒了幸福的第一個響鐘  也開始了這幸福之旅

在這幸福屋裡 有著這麼多幸福的小卡

密密麻麻 看這麼多幸福的人  我也是這幸福中的一位呢!


親愛的

我好喜歡這車票鑰匙圈

現在好懊惱當時為何沒買

幸福之章

晚上住的是合室  我喜歡這二張椅子往外看的夜景

吃完了晚飯  是泡溫泉的時候

如果來北海道 不泡泡溫泉一定讓人後悔

在台灣泡過各式不同的溫泉   常常在雜誌上看到

北海道的露天溫泉  人的肩膀上是零下 而下半是四十幾度的感覺

一邊是雪 一邊是溫泉  這是自己期待已久的夢

來到了這溫泉區  這溫泉有室內室外 

我當然選擇了室外  剛好有個木桶 

這是我試過好多個不同樣式溫度最剛剛好的

噗的一聲滑入筒內  選擇了最佳的方位  一邊泡著溫泉 一邊看著夜景

似乎上帝聽到了我的心  這時竟然飄起了像棉絮般的雪花

這感覺竟是我和我夢幻中所想的景象一模一樣

靜靜的坐著看著雪花的飄落  多希望時間靜止於此時此刻

這一幕ˋ這感覺在我一生中是永遠也無法遺忘的記憶

早上起來  看著昨晚的夜景

在眼前所呈現的竟是這樣不同的風貌

這美的讓人更加驚喜  

讓人忍不住的連衣服都沒換的打開陽台的窗戶往外跑

再踏出的第一步 

後悔了  好冷好冷喔!

趕快將伸出的腳往回縮

關起了窗戶  換裝 

這真的冷到不行  小朋友還是不能學姐姐我傻不呼呼的

換完了裝  當然要留下記憶了

是不是 和昨晚的夜景完全不同

親愛的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深深的沉醉於這冰天雪地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ababy&aid=2587158

 回應文章

♥ 敏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戀戀風情 ~
2009/01/31 23:42

親愛的

當大地洗淨鉛華 展現素顏時

皚皚白雪 朦朧煙波 淒清天地

讓人喜歡這寧謐純淨的美 

隨之陶醉於孤獨冷寂情境

美若沒有幾分冷清遺憾

心頭中那能有千般的滋味

親愛的

當妳敲醒了幸福的第一個響鐘

這幸福之旅是幸福的象徵

妳將抵達  ~ 幸福車站 ~ ㄛ

親愛的 

好好珍惜與把握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以期不負此生

親愛的 

真的ㄛ 和妳一樣

深深的沉醉於這冰天雪地裡

享受著一種沉靜的況味與耐人尋味的美

謝謝親愛的的分享

使我猶如身歷其境般的經歷 ^^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2-01 00:48 回覆:

親愛的

這在黑與白中

添加了不同色彩

是不是感覺不一樣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2-01 00:45 回覆:

親愛的

我敲醒那幸福的第一把響中

在這旅程中

我們一起坐上那幸福列車通往幸福地方

親愛的

人生總有憂愁與快樂

在這雪國裡更加深成感受到

猶如雪國中的色彩 白與黑

相對似的

在這黑與白中一直想尋求不同的色彩

如同人生


~ 嵐奈兒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09/01/31 12:04

北國雪姑娘遊歷回來了

一趟不同的體驗之旅

裝著滿滿的回憶分享給思念的人兒

想您喔

親愛的

新的一年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ㄋㄟ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2-01 00:39 回覆:

親愛的

我也好想妳

現在還在渡假中

偶好像還沒收心呢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玫瑰
2009/01/24 03:13

就特別親切~~~

只有我們倆個的頭髮一樣長.....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1-27 16:36 回覆:

親愛的

新年快樂

好開心見到妳

也好想妳

在我們之間有著特別的感覺

因為  我們留著同樣一頭的長髮喔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來啦
2009/01/23 00:23

哈哈!!玩回來啦!!開心吧!!冷嗎??有遇到大風雪嗎??

妳還真是會安排,趕回來過農曆春節ㄝ!!

先跟妳說新年快樂噢!!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1-23 01:24 回覆:

親愛的

新年快樂     

不冷  是非常冷喔!

這時 去北海道 最怕的就是遇到這暴風雪

飛機無法順利起降

我們非常幸運剛好在暴風雪過後到

我是特意排的喔  因為過年人多 而且又有好多事忙呢!

好玩呢!許多事都是第一次嘗試ˋ經歷

可最近好忙 旅程中遇到許許多多的故事ˋ心情

等我 在慢慢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