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窩頭下的金頭腦:給魯蛇們的31道成功啟示
2020/07/07 12:50:45瀏覽15|回應0|推薦0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網路世代的成功典範
蟬聯美國亞馬遜商業投資類前30名
《今日美國》年度12大暢銷書
《華爾街日報》暢銷書
《時代雜誌》全美50大最佳網站創辦人
網路點閱率超過10,000,000人次

  推特執行長 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 強力推薦
 
  世界正在改變,許多產業在我們的眼前瓦解,
  既定的市場已崩壞,工作機會早就流失。
  大學、就業、退休的人生模式已脫落,
  原本我們努力追求的安穩已不復存在,
  在混沌不明的局勢裡,
  善用自己的頭腦,發掘自己的長處,
  將人生最大的選擇權回歸到自己的手中!

  史上最強魯蛇逆轉來又逆轉去的成功典範
  
  ★阿宅工程師,出運啦!★

  畢業於美國康乃爾大學的詹姆士‧阿特切,原本是HBO的一名網路工程師,宅宅如他,竟被製作人相中在HBO主持一個深夜訪問節目。阿特切在身兼工程師與節目主持人之餘,一邊當工程師一邊主持節目之餘,身懷創業魂的他,開始陸續創辦公司,他的客戶包括:美國運通、愛迪生、時代華納、和BMG等世界頂尖企業。

  ★創業成功,有那麼難嗎?★

  由於累積豐富的投資及創業經驗,阿特切因此獲邀在著名金融網站(TheStreet.com)寫股票和基金相關的投資專欄,隨後成立他個人的金融網站StockPickr(提供投資者公開討論股票市場的專業理財部落格),這個網站在二○○七年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美五○大最佳網站,而阿特切以一千萬美元把這個網站賣給他的老闆。故事發展至此,我們或許可以把阿切特的人生理解成一帆風順且名利雙收。

  ★等等,故事還沒結束!★

  如果你覺得阿特切的人生只是個百般無聊的完美童話故事,那就太小看他啦!據他本人表示,他創業開設的公司,將近三分之二是失敗的;雖然網站賣了一千萬美元,他的投資損失卻高達一千五百萬美元,阿特切的人生在某個階段,實際上是個負債又一無所有的大‧魯‧蛇!因此,請相信!阿特切要分享的絕不是成功人士愛說的那一套,而是怎麼把人生逆轉來,又逆轉回去的人生啟示錄。

  本書投資大師詹姆士阿特切認為,所有挑戰都是困難的,唯有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就沒有難成的事了。不要為達不到的目標找藉口,務必要找到自己真正想要達到的夢想,任何人都可以超越自己、心想事成。

  這不是自我推銷,而是自我發掘。
  勇敢展現自己的才華,自然會找到慧眼獨具的伯樂。

  找到你最熱愛的領域,勇敢展現你的才華,只要懂得分享,發自內心的創作,自然會找到慧眼獨具的伯樂。這不是自我推銷,而是自我發掘。讓他人一起參與你的創作過程,然後給予真誠的回饋。每天分享一點新的想法,時時保持嶄新的心態,就能累積無限創作的可能。

  本書除了提供許多個案分析、名人專訪、實例討論,告訴你如何與世界分享自己的想法之外,作者更以自己多次創業失敗的經驗為例,一起經歷起起伏伏的創業過程,分析許多成功與失敗的法則。面對自己獨特的光和熱,帶領我們好好表達自我。

  Facebook:
  www.facebook.com/JAltucher.Blog/timeline
  Twitter
  twitter.com/jaltucher
  .Com
  www.jamesaltucher.com/

美國亞馬遜書店媒體推薦:

  真是難得一見的天才……令人拍手稱驚奇。──《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

  他是我們這個世代最棒的部落客!── 暢銷書《叛逆的百萬富翁》作者賽克斯(Timothy Sykes, The Rebel Millionaire)

  詹姆士為失意的人們,將自身的不幸打開一道智慧門。──《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

  詹姆士阿特切真的是驚人的聰明。── 暢銷書《蘋果橘子經濟學》作者杜伯納(Stephen Dubner, author of Freakonomics)

  你一定要讀的一本書,全書充滿不可思議、精彩絕倫的內容。──《搜尋引擎日誌》(Search Engine Journal))

美國亞馬遜書店讀者推薦:

  從2011年起,我就開始注意詹姆士了,這位「網路知名創意導師」寫出這本個人成長巨著,讓我更清楚確定自己的未來,在此推薦給你。── 讀者 安娜•瑞塔•蒙特羅(Ana Rita Monteiro)

  我個人喜歡這本書在於此書有實用性和理想性,從創意方面和創業方面,本書作者阿特切能打開讀者的視野,難怪他在網站一直被稱為「創意大師」!─ 讀者 強納生•普洛伯•(Jonathan M. Prober)

  阿特切是有名的「自我成長大師」,讀這本書會讓我們思考個人的生涯規劃和自我的關係,開啟你的視野,思索個人的未來規劃,值得仔細閱讀。── 讀者 羅倫(Lauren )

  很高興能找到這本值得思索和啟發思考的書,作者阿特切很真誠地剖析自己創業的實際經驗,搖醒我自己原夲的白日夢,讓它落實。── 讀者 羅伯•卡沙德(Robert Cassard)

  阿特切寫給想成功、有想法的讀者,告訴我們付諸行動的實際發法,像子彈一樣命中讀者所需。── 讀者 克里斯提娜•卡斯塔妮安羅(Kristine Castagnaro)

  第一次我在48小時之內讀完此書,覺得此書與眾不同,書中列舉的啟發讀者提要,發人深醒,值得重新反覆思量。── 讀者 亞倫•伯吉斯特(Aaron Bergquist)

  • 作者: 詹姆士•阿特切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James Altucher
  • 譯者:謝雅文,黃直人
  • 出版社:哈林文化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3/04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 知識學習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f56sdf7&aid=14191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