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務作業管理(第二版)
2020/06/26 05:38:56瀏覽40|回應0|推薦0
圖解賈伯斯 雲端時代的殺手級應用:Big Data海量資料分析 宅急便黑貓探險隊--大和運輸的成長與歷史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今日觀光事業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產業之一,而旅館業亦有「觀光事業之母」的美稱。旅館經營成功的關鍵要素已由地點與設施的考量,逐漸轉換成服務品質的要求,而「人」也已經成為提供組織持續生存與發展的一種競爭優勢。此外,房間是旅館最基本的產品,亦為旅館主要的收入來源之一,因此提供整齊且美觀的房間與專業的服務,讓旅客有一個寧靜、舒適且安全的休息空間,是房務部的重要任務。而本書亦根據上述的任務做介紹,希望讀者能透過本書之分享,對房務部服務人員應有的服務態度與專業工作能力之培養有進一步之瞭解與幫助。

作者簡介

郭春敏

現職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休閒產業管理系副教授兼系主任

學歷
.美國愛達荷州立大學教育學院教育博士
.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商管博士

著作
.房務作業管理
.旅館前檯作業管理
.旅館客房作業管理
.旅館管理 理論與實務
.博奕娛樂事業概論
.觀光餐旅管理 理論與實務

  • 作者: 郭春敏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揚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郭嚴文7下敲出陽春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嘟嘟」潘威倫開局就遇到亂流,首局就被桃猿功下6分,3上陳重羽、蘇智傑分別開轟,為統一打下2分,3下潘威倫連續被敲3支安打,在無人出局情況下被換下場,該局桃猿再得2分,比數來到8比2。4上陳重羽適時安打敲回1分,6上黃恩賜、郭峻偉安打串聯,統一再攻1分,6下桃猿打線再打進2分,8下陳俊秀安打代1分打點,終場桃猿便以12比4贏球。

廖健富本場5支2、貢獻3分打點,1局下的適時二壘安打,合力為球隊單局猛灌6分,獲選為單場MVP。此外,朱育賢單場4支3、還跑出個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柏納帝那也化身「黑色閃電」扮演稱職第一棒,繳出單場4支2、1分打點。

1局上統一進攻,陳重羽左外野飛球遭接殺,郭阜林選到四壞保送,蘇智傑右外野一壘安打,高國慶選到四壞保送,姚雨翔遭到三振,楊家維左外野飛球遭接殺。

▲廖健富敲出二壘安打、帶2分打點,獲選單場MVP。(圖/記者黃克翔攝)

1局下桃猿進攻,柏納帝那一壘方向內野安打,林立中外野一壘安打,藍寅倫左外野一壘安打、帶1分打點,林泓育靠失誤上壘、三壘跑者回來得1分,朱育賢三壘滾地球遭封殺,陳俊秀中右外野一壘安打、帶1分打點,廖健富中外野二壘安打、帶2分打點,郭嚴文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帶1分打點,林承飛游擊滾地遭刺殺。

2局上,黃恩賜遭到三振,郭峻偉三壘滾地球遭刺殺,莊駿凱游擊滾地遭刺殺。

2局下,柏納帝那選到四壞保送、盜上二壘,林立游擊滾地遭刺殺,藍寅倫右外野二壘安打、二壘跑者衝本壘遭觸殺,林泓育一壘飛球遭接殺。

3局上,陳重羽中外野陽春砲(桃園球場第800支),郭阜林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蘇智傑左外野陽春砲,高國慶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姚雨翔遭到三振。

▲潘威倫僅投2局就退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3局下,朱育賢右外野二壘安打,陳俊秀左外野一壘安打,廖健富左外野一壘安打、帶1分打點,郭嚴文投手前內野安打,林承飛遭到三振,柏納帝那一壘滾地遭觸殺、帶1分打點,林立遭到三振。

4局上,楊家維左外野一壘安打,黃恩賜選到四壞保送,郭峻偉投手前反彈球、封殺往三壘跑者,莊駿凱二壘高飛遭接殺,陳重羽右外野二壘安打、帶1分打點,原三壘跑者遭牽制出局。

4局下,藍寅倫右外野一壘安打,林泓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朱育賢遭到三振,陳俊秀遭到三振。

5局上,郭阜林遭到三振,蘇智傑遭觸身球保送,高國慶二壘滾地遭策動雙殺。

5局下,廖健富左外野飛球遭接殺,郭嚴文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林承飛遭到三振。

6局上,姚雨翔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楊家維遭到三振,黃恩賜右外野一壘安打,郭峻偉中外野二壘安打、帶1分打點,莊駿凱界外飛球遭接殺。

▲林泓育6下敲安、帶2分打點。(圖/記者黃克翔攝)

6局下,柏納帝那右外野三壘安打,林立右外野一壘安打、帶1分打點,藍寅倫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林泓育左外野二壘安打、帶1分打點,朱育賢選到四壞保送,陳俊秀遭到三振,廖健富三壘飛球遭接殺。

7局上,陳重羽左外野飛球遭接殺,郭阜林中外野飛球遭接殺,蘇智傑選到四壞保送,高國慶爭外野飛球遭接殺。

7局下,郭嚴文右外野陽春砲,林承飛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柏納帝那二滾地球遭刺殺,林立左外野一壘安打,藍寅倫中外野飛球遭接殺。

8局上,姚雨翔中外野二壘安打(生涯首安),楊家維二壘飛球遭接殺,黃恩賜遭到三振,郭峻偉遭到三振。

8局下,林泓育游擊滾地遭刺殺,朱育賢右外野三壘安打(生涯首支三壘安),陳俊秀右外野安打、帶1分打點,廖健富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林智平遭到三振。

8局下,林泓育游擊滾地遭刺殺,朱育賢右外野三壘安打(生涯首支三壘安),陳俊秀右外野安打、帶1分打點,廖健富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林智平遭到三振。

9局上,莊駿凱遭到三振,陳重羽遭到三振,郭阜林游擊滾地遭刺殺。

▲林安可。(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二刀流」好手林安可準備加盟統一7-ELEVEn獅隊,今年獅隊將不會讓林安可以投手身份亮相,預計下周先到二軍出賽。 統一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目前還沒有正式與林安可討論未來的定位,但依照球隊戰力考量,投手方面不如野手這麼缺,傾向今年不讓林安可擔任投手,先把林安可安排在右外野,如果林安可要當投手,也可能是明年,畢竟中職的好左投不多,但也要經過秋訓與春訓再來做整體評估。 由於林安可仍有自主訓練課程,林安可在下周加盟記者會結束後,預計先到二軍報到,劉育辰表示,林安可會先到二軍比賽,主要觀察林安可的打擊與外野守備狀況,只要沒有太大問題,有可能馬上隨隊一軍。

▲中信兄弟張志豪昨天敲雙響砲今天輪休。(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5日將與Lamigo桃猿進行3連戰的最後一場,兄弟前2戰都順利拿下勝利,球隊拉出一波5連勝小高潮,今天將由黃恩賜掛帥先發,不過先發名單中,昨天敲出雙響砲的張志豪不在其內;打擊近況逐漸回溫的王威晨今天也將從板凳出發。 中信兄弟從上週日開始已經拿下5連勝,不過兵多將廣的兄弟不像其他支球隊,多在連勝期間打線不會有調動,兄弟這5場先發名單中每場都不一樣,這也讓每個球員都能適時得到休息,不過有些手感正火燙的球員也沒辦法場場先發延續砲火,像是目前以8轟並列聯盟全壘打王的詹子賢,近2戰都不在先發名單內,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再度先發。 兄弟目前在一軍的外野手有張志豪、陳子豪、詹子賢、周思齊、林書逸、陳文杰等6人,一場比賽只能有3個先發機會,再加上指定打擊多用在內野手身上,也讓上場機會更加競爭,儘管沒有一個固定的外野先發名單,但是開季至今,在輪休得到體力的調配下,兄弟的外野手都能夠帶給球隊重要的火力貢獻。 中信兄弟今天先發打線如下,一棒二壘手陳偉漢、二棒游擊手王勝偉、三棒中外野手詹子賢、四棒一壘手林智勝、五棒三壘手里迪、六棒指定打擊彭政閔、七棒右外野手林書逸、八棒捕手林明杰、九棒左外野手陳文杰。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 時事評論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f56sdf7&aid=139847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