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值管理成功學34067
2020/06/24 01:29:37瀏覽56|回應0|推薦0
永不褪色的價值-金融三達德28601 不動產交易100問18212 世界500強面試秘笈37814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本書是為經理而寫的,他們可以採納書中陳述的部分觀點,為一項更有效的管理系統造勢;本書也是為高層管理者而寫,這些人的職責是創立一項管理系統為經營服務並提供競爭優勢;管理開發及培訓專家,可因此書提供的系統對整體管理開發方案加以組織,並對員工個人提出的方案作修改;本書也提供了一般管理咨詢人員的經營藍圖;書中提出的系統對商學院的課程改革及開發具啟示作用;它尤其適合咨詢人員、護理人員、心理學家和社會工作者在其服務性行業中實踐運作。����

  • 作者: GERARD EGAN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GERARD EGAN
  • 譯者:王建開
  • 出版社:明田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1998/04/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人能坦然接受「姊弟戀」,不管是對男生女生來說似乎不像以前一樣在乎這麼多,反而很大方面對自己的感情選擇。《星座宝宝》整理出十二星座中,配對起來最幸福的三大星座,喜歡小鮮肉的妳,鎖定目標吧!

▲不用怕姊弟戀!這3對星座配起來最幸福,想開花結果就找他。(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1.雙子男vs巨蟹女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很夯的新興職業,越有個人特色越好,越怪越棒,獨特不是異類,而是亮點與魅力。(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文/黃大米 在節目錄影前,跟坐在隔壁的阿姨閒聊,六十多歲的她,長得很像卡通小丸子的媽媽,親切且樸實。工作人員說阿姨是個網紅,我打心底覺得有趣,開口詢問:「阿姨,你怎會想到要開始拍影片?」阿姨靦腆笑說:「唉呦,這個厚..都我兒子,都我兒子教我的啦,他在當YouTuber,有幾次找我入鏡,說大家都很喜歡我哩,我兒子就幫我跟先生開了一個頻道。」旁邊的人插話,「阿姨,你兒子這麼紅,一年收入有三百萬吧!」 敏感收入問題,卻讓阿姨笑開懷說:「這我不知道啦!他每天都在想劇本、想梗,要我不要吵他啦!」阿姨以兒子為榮的得意全在臉上,俗話說「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現在是「一人當網紅,全家跟進當網紅」,兒子的職業選擇,改變了爸媽的職業,非常有趣。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世界摔角娛樂(WWE)摔角明星「肯恩」(Kane)本名為雅各斯(Glenn Jacobs),在2018年當選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Knox County)郡長。他日前參加一場研討會時,因為演講超時不斷地被工作人員催促下台,沒想到,他瞬間化身為肯恩,並使出招牌動作「鎖喉摔」(Chokeslam),直接將後者砸向桌子。 根據Knox News報導,雅各斯7日在全國體委會舉辦的研討會上開幕致詞時,正當他向現場觀眾打招呼,並談論諾克斯郡相關事務時,底下有位工作人員提醒演講已經超時,沒想到當雅各斯選擇繼續說下去時,工作人員直接衝上台打斷他。 ▼ 黑衣工作人員直接上台打斷雅各斯的演講。(圖/翻攝臉書/WVLT,下同。) 這時,雅各斯無奈地看著對方後,接著冒出一句「你知道我是誰,對吧........是的,我是市長,但那不是全部」在他烙下狠話後,室內突然轉變為紅色燈光,接著響起「肯恩」當年在WWE出場的主題曲。這時,雅各斯突然從桌底下拿起面具,瞬間化身為肯恩,接著右手抓住工作人員的脖子後,直接將他狠狠摔向後方桌子,現場氣氛立刻瞬間High到最高點。 在擺脫糾纏後,他若無其事的回到講台前,並脫下面具說,「所以,就像我說的,歡迎來到諾克斯郡,希望你們可以度過一個愉快的時光,我希望很快就能再次見到你們,或是其他人」。其實,雅各斯已經不是第一次表演類似的短劇,自他當選以來,已經表演10次以上,而且都廣受好評。 這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的關注,「雖然沒去過諾克斯郡,但我突然好想搬過去」、「直接搬過去看現場表演了」、「史上最酷的市長」、「我看沒有人」、「當地犯罪率可能瞬間降到20%以下」、「我家肯恩回來了」、「他在當地做了一些驚人事蹟,而且非常積極,可以說他把自己的心完全投入在工作和人民手中」。 但也有網友看完影片後傻眼表示,「我喜歡摔角,但市長做出這舉動讓人有點尷尬」、「這很尷尬吧,在現今的暴力時期,我們是否應該避免讓市長生氣,然後去鎖喉摔他人,而且這看起來就是安排好的」。 ▼ 雅各斯戴上肯恩面具後,直接使出招牌鎖喉摔,將工作人員摔向後方桌子。   ▲ 工作人員遭鎖喉抬起後,接著被丟向後方桌子,桌子一秒被砸爛。(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興趣嗜好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f56sdf7&aid=13957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