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步完成你的肌膚保密補水工作
2019/02/27 16:45:24瀏覽340|回應0|推薦0

  混合幹燥的皮膚,讓我從自覺的護膚一直很專注,多年的經驗也讓我成為了姐姐的顧問,只要是關於暗號的問題,問我就對了。當然,我柔嫩的皮膚是我超能力的最好證明。

一到轉季,皮膚問題接踵而至,Clinique防禦修護肌底液是clinique 皇牌黃油系列新成員。此款防禦修護啫喱同時又叫做肌膚淨化器,為肌底修護及強化,使之後的護膚產品更吸收。持續使用可令皮膚水潤有彈性,重現水油平衡健康肌。

  很多人說洗面奶只是短暫停留在臉上,它不起保濕作用,但事實並非如此。作為高級保濕霜,我告訴過你多年的經驗,用保濕潔面乳洗臉是保濕的第一步。洗完臉後,肌膚不僅會緊繃,還會有滋潤感,然後再次使用。保濕乳液,精華霜和其他產品將使效果加倍。最常用的是FANCL的保濕潔面粉。粉末的質地很好。沒有添加也沒有味道。使用發泡球,您可以制作精致豐富的泡沫。潔面後,肌膚清爽,不幹燥,有助於吸收餘味,乳液和乳霜。

黃油家族是Clinique的經典皇牌產品,三款clinique 黃油都有著不同的用法,切合各種膚質的需要。當中透明版「防禦修護啫喱」,水凝Jelly狀無油配方,即使是任何一種膚質也非常適合。更採用了「濾淨屏障科技」,有效強化肌底,將好的養份保留,同時阻隔污染物,煥發亮采彈滑的「健康肌」!

  對於許多彩信來說,皮膚護理的工作就是早上起床,晚上睡覺。其實,要真正做好保濕工作,只有這兩項護膚工作是完全不夠的。尤其是許多白領彩信長期在空調房工作。空調帶走了身體的熱量和水分,這使得我們的皮膚幹燥,敏感,甚至脫皮。所以我會在辦公室裏准備一個依雲保濕噴霧劑,每一兩個小時噴灑一次,非常方便。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在空調房多喝水。皮膚不僅可以嫩,而且對健康有好處。

Clinique黃油特效潤膚霜,一直深受全球用家愛戴。品牌今年更為這款經典皇牌推出革新配方——特效補濕防禦啫喱。啫喱質地清爽,並透過專利濾淨防禦科技,將肌膚底層重要物質如保濕因子等,鎖緊於皮膚內,並阻隔其他外來污染物及有害因子,徹底修護及強化肌底,在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重塑水油平衡。

  雖然通常的保濕工作做得很好,但仍需定期塗抹保濕面膜。一般來說,一周申請1-2次是可以的。喜歡使用含高透明質酸成分的口罩。透明質酸具有極佳的保濕保濕功效,使肌膚更光滑柔嫩保濕,也能改善粗糙、缺水、開裂等現象!過去也曾嘗試直接貼黃瓜片,美白保濕,也很便宜,比較麻煩,而且容易貼不均勻地變成大花臉。但效果還不錯,有經濟壓力毫米可以考慮。

Clinique黃油特效潤膚霜,一直深受全球用家愛戴。品牌今年更為這款經典皇牌推出革新配方——特效補濕防禦啫喱。啫喱質地清爽,並透過專利濾淨防禦科技,將肌膚底層重要物質如保濕因子等,鎖緊於皮膚內,並阻隔其他外來污染物及有害因子,徹底修護及強化肌底,在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重塑水油平衡。

  我不知道皮膚是否也會對保養品免疫,我有很長時間用一款產品後的感覺並不那麼明顯,所以我總是嘗試新產品,不斷尋找更適合自己的產品。我最近一直用清楚的方法。本產品質地相對較薄,早晚使用,用化妝棉濕敷,擦在洗臉上,皮膚非常舒適,使用後的肌膚亮度明顯改善。

相關文章:

一定要注意使用保濕水

補水和保濕有什麼區別

你知道空調房的供水和保濕禁忌嗎

皮膚水不能進入這些皮膚

什麼時候才是在水面上塗膜的最佳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cfvqdqw&aid=125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