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600萬! 桃勤引飛機拖車 輕鬆推拉巨無霸客機
2020/06/08 06:21:15瀏覽1|回應0|推薦0

桃園地勤公司斥資7200萬增加兩部飛機拖車,駕駛員需要有多年經驗,也要經過國外技師訓練,一台相當於勞斯萊斯身價的拖車居然能推動大他至少20倍的巨無霸客機,相當驚人。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三千多萬的身價相當於一台勞斯萊斯,操作拖車的駕駛會不會有壓力。飛機拖車駕駛鍾鎔懋:「應該是不會啦,都是操作10幾年的老操作員,經驗上大概都不錯啦,有一定的訓練才能駕駛這個車輛。」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這台拖車重量有高達35.2噸,推力更是一絕,多達10萬8000磅,如果引擎過熱,電腦化控制的飛機拖車,還有警告系統,地勤公司引進兩部生力軍,除了能夠有效提升,移動飛機作業穩定性也讓人一睹,小尖兵大力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38039228